美国的本质是战争,最怕和平:要是和平个几十年,可能就没了!

2022-06-10
作者: 洞察新热点 来源: 洞察新热点观察

图注:美军

  近日,美国情报部门总监艾薇儿·海恩斯表示,东欧冲突正在向不可预测的方向发展!俄罗斯正在为长期的战争做准备,并且目标也不只局限于东欧一地。很显然,美国这又是在渲染俄罗斯的军事威胁,从而给欧洲方面施压!毕竟,美国针对俄罗斯的一系列制裁手段,在欧洲方面遇到了巨大的阻碍。

  所以,美国就继续拱火,鼓动欧洲对俄罗斯发起全面冲锋,即便因为能源短缺苦不堪言,也要为美国击垮俄罗斯这个“最大的敌人”!同时,为了确保能够将俄罗斯推入长期战争,美国在军事援助资金即将耗尽的情况下,立马就通过了将近400亿的军事援助方案。这一系列举动,充分体现出了美国的本质就是战争!

图注:中东美军

  我们都知道美国好战,建国几百年,没打仗的时间不超过20年!然后,美国总是一次次打着美国安全受到威胁的旗号,对外发动一场又一场战争。可美国的安全真的受到威胁了吗?说伊拉克有“生化武器”的是美国,然后把伊拉克打成废墟,说伊拉克没有“生化武器”的又是美国!

  然后,美国一直在强调,俄罗斯是美国最大的敌人,中国是美国最大的竞争对手!说什么中国和俄罗斯的发展,就是想要取代美国。可中国和俄罗斯从来都没有做出威胁美国的举动,欧洲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也都跟俄罗斯保持着良好的合作,要不然欧洲对俄罗斯的能源依赖也不会这么深!

图注:美元石油

  中国更是极大地推动了亚洲经济发展,并帮助了不少困难的非洲国家,也与美国有那么一段“蜜月期”,双方合作得还是很愉快的!最后是美国说翻脸就翻脸,对中国和俄罗斯喊打喊杀,认为威胁到了美国的霸权。别说中国和俄罗斯没有取代美国的意思,就算真有这个意思,那短时间内也是做不到的。

  毕竟,美元霸权这个东西,大家都是知道的!更何况,美国依然是全球第一大经济体,依然是全球军事力量最强的国家。所以,中国和俄罗斯,怎么就让美国害怕到那个程度,不惜把俄罗斯推向战争,甚至还想把战火烧到中国头上!说到底,美国最怕的从来都不是中国和俄罗斯的发展,而是害怕和平。

图注:美国通用动力公司CEO接受采访

  有消息指出,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有着军工复合体的背景!然后,前面说俄罗斯目标不只是东欧的美国情报部门总监,也同样有着军工复合体的背景。再加上此前,拜登提出改善民生的基建方案,差点就没通过!反倒是美国将近8千亿美元的军费预算,在国会通过得那叫一个痛快。这就充分表明,美国人民从来都不是美国的“主人”,美国的“主人”就是军工复合体。

  而军工复合体要的是什么?那当然是战争,只有持续的战争,才能够给军工复合体带来更大的利益,才能够维持自身的存在!所以,美国才会给自己树立一个又一个敌人,对外发起一场又一场战争。而以美国的现状,要是全球和平个几十年,被军工复合体左右的美国就没了!也正是因为只有战争才能救美国,所以美国才会害怕和平。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