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辞职和安倍辞世让我们要不辞辛苦的抢在美国前头这样做……


  7号8号两天接连发生了两起世界级的大事,也都是节点性、代表性的大事。

  约翰逊辞职标志着普京反霸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因为现在美国最铁杆的小弟都打退堂鼓了。现在普京反霸撬动了西方世界,让它摇摇欲坠,这样全世界都要反思了,这也极大鼓舞着中国,同时美国对世界的洗脑将越来越不起作用。

  8号安倍辞世同样对这个世界有深刻的影响,因为这将导致日本被美国深度控制,日本将不断的朝乌克兰方向滑去,中国有可能像俄罗斯一样面临着被厉害的耗材烧烤。

  最近一网友在后台给我留言让我们对这两件事情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美国为什么能称霸世界?最根本的一条,还是其拳头硬。拳头硬表现为两种形式:明的和暗的。在明的方面,俄罗斯带头突防,已显现了一定反制。但暗的方面(主要是暗杀),尚有较强震慑力。美国还可以靠这一着维持一段时间。

  现在安倍被杀死的话题现在超越了所有的话题,成为当下最热的话题。

  在国内,有些人因此就哭孝,大部分的人喊痛快,有人认为这是孤立偶发事件,有人认为是日本内部斗争的结果,有人认为是安倍被因果报应的结果,有人认为是美国搞鬼的结果。

  对国内那些哭孝的,我们是绝对不能容忍的,对其中的代表要杀鸡儆猴。

  因为安培做了太多恶心中国人的事情,一桩桩,一件件都是罄竹难书。因此,对安倍的死,我和大家一样,都认为是件痛快的事。

  我也不认为这件事情是孤立的、偶发性事件,我认为最大的嫌疑者就是美国,因为安倍辞世对美国是最有利的,其次为日本的内部斗争。

  8号下午,当日本政府发表了抢救安倍的新闻后,我就不断的刷新闻,因为安倍死与否是关乎今后世界走向的,而安倍在七七事变第2天死去也非常有意义,这叫血债血还。

  有网友就调皮的说:这人是八号走的,倒下时候压在路面上,所以这人叫八格压路。而大神级别的网友也创造了晋三归西这个新名词,许多网友表示这是件喜大普奔的事……这届中国网友真厉害。

  但我更多关注的是这件事情的后继影响,因为如果我们不能先知先觉并及时布局,那么我们再宣泄情绪也不能避免不知不觉所带来的损失。

  所以我认为重中之重就是要看清这件事情今后的走势,所以我就没有把更多的笔墨放在谴责安倍过去的那些恶行上。

  现在有些人说美国没有动机去杀它的忠犬(安倍),也有相当部分的人认为美国才是背后的主谋、推手,因为它能通过这件事情让那些被约翰逊辞职而吓倒的小弟们听话,同时通过这件事情让日本政坛大地震,清除日本大家族势力,把日本最牛的老油条干掉有助于美国把日本改造成像乌克兰一样的耗材。

  干掉小弟家的老油条是美国的传统,因为这样就会让新人为上位去迎合美国,成为美国的利益代表。

  我们看看台湾就知道了,美国的买办头子蒋介石刚到台湾,美国就要让他下台。好在蒋介石是一个掌权能手,同时毛主席通过炮击金门帮助了他。当蒋介石走后,蒋经国因无法承受美国的巨大压力,因此就被迫放开了岛内的言论和党(禁),这也是台湾变成现在这副模样的根本。而蒋经国辞世后,潜伏在国民党党内的李登辉掌权,之后民进党就掌控了台湾。以上这些就是美国搞老油条的体现。

  现在的国民党当家人就一再的向美国效忠,释放出今后国民党将比民进党还激进的信息,这实际上就是美国给教育的。

  安倍之前的日本首相也像韭菜一样,刚冒出头来就被剪掉。

  而安倍是日本战后在位时间最长的首相,他辞职后还在幕后掌控着日本,他对日本资源的控制让他快要成为无冕之王了,这次他又想通过选举再次当选日本首相,这是美国不能容忍的。

  日本的大中华文化烙印还是很深的,因此现在日本人也很拒绝成为乌克兰,因为乌克兰的教训实在太深刻。同时英国现在的转向也震惊了世界,日本人看在眼里,因此必然会寻求脱困之道。

  但如果美国通过不断的洗刷,则爱权的日本新人为了上位将自然而然的像乌克兰的当家人一样。

  欧洲人也不笨,也知道俄乌战争对自己不利,可他们为什么紧跟美国,宁可把自己卖了还要替美国数钱?奥妙就在上面!

  美国通过在欧洲的深度布局和不断洗刷让欧洲的政客就是美国台前傀儡。

  所以我们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现在的法国和德国都无法拒绝美国。

  安倍也有过教训,他第一次下台也是因为不太听美国的话。

  因此,后来再次当选的他就变成一个老狐狸,就投好美国去损害中国,是雷声大雨点少的那种。而他其实是想利用这些来换取美国对日本变成正常国家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他是想通过让美国人认为日本就是他在亚洲最得力的帮手,能制衡中国,毕竟,现在的美国和中国单打独斗是美国不愿意看到。这样,日本就能在美国的默认下变成为一个正常的国家并突破雅尔塔体系。

  这就是奴才越位的表现,因此,这个奴才再迎合主子,也还是不被主子喜欢的。

  其实,日本最想干的就是不断拱火,让中美互相消耗到让它渔翁得利。

  日本为什么配合美国恶心中国?因为它知道中国现在还不想惹事,只有让美国认识到日本将帮助美国解决中国,那美国就会更加积极和中国斗。

  美国当然知道日本的这个心思,所以它现在就必须搞掉安倍。

  因为安倍是日本最具势力的代表人物,是有能力有资源带领日本让中美互相消耗的。

  总之,美国如果不想被日本这样算计就必须对日本进行不断的清洗。

  所以我们可以预见的是,今后,美国会不断的对日本进行驯服,它的领导人将会马不停蹄的被清洗。

  其实,不止是日本会遇到美国这样的待遇,韩国和德国今后也会这样。

  德国前总理默克尔在任时就经常莫名其妙的抖动身体,最后不得不彻底退位,结果,半年后俄乌危机就变化为俄乌战争。

  默克尔是欧洲最大的老油条,如果她还在位置上,有没有俄乌战争都是疑问。

  是,美国一干小弟对伙同美国和俄罗斯、中国干架是恐惧的,因此,对这些小弟的政客不断的清洗是美国的必然选择。

  最近,西方惊人的通胀能让美国借此机会清理那些不听话的小弟,清理那些老油条。它过去也经常制造经济危机去清除世界老油条。

  美国对世界老二的态度我们都看在眼里,它是不会让一个国家在世界老二的位置上长期呆下去的。一有机会美国就把世界老二拉下台,西方人就是这个德性,所以今后西方的政客将不断的被大浪淘沙。

  而我们如能充分利用,则美国这样做就是聪明反被聪明误,但如果我们拒绝承认这种发展态势,则我们将无法利用,如此,美国就会通过内部整合让我们难受。是,我们团结起来且有办法对付它,则美国就是纸老虎,反之,美国就是真老虎。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