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阳性,美国倒霉运喝凉水都塞牙

2022-07-22
作者: 徐明天 来源: 老徐天天读公众号

  人倒霉的时候,喝凉水都塞牙。这是中国老百姓讲的一句话,现在可以用到美国身上。

  拜登阳性!

  当地时间7月21日,白宫发表声明称,美国总统拜登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症状轻微。

  声明说,拜登已完全接种疫苗,并接种了两剂加强针。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指导方针,他将在白宫进行隔离,直到检测结果为阴性,在此期间他将继续全面履行其所有职责。21日上午,拜登一直通过电话与白宫工作人员保持联系,并将通过电话方式参加在白宫计划的会议。

  白宫医疗组将通知所有与拜登密切接触的人。

  大家突然想起,拜登刚刚接待过的访问美国的乌克兰总统夫人叶莲娜,这个美女模特是不是也要被封闭隔离了?

  是叶莲娜传染了拜登,还是拜登要传染叶莲娜?

  也尖的记者发现拜登对叶莲娜太“热情”,两次搂了美女的腰。

  不是因为乌克兰美女就是因为台湾老女人。台湾就像瘟神,一碰就阳性。美国众议院议长老女人佩洛西上次说要访问台湾,结果立即阳性,来不了。这一次又说要访问台湾,拜登插了一杠子,说“五角大楼认为佩洛西访台不是一个好主意”,意图为佩洛西访台降温,结果拜登阳性了。

  全世界都摇头,这个美国啊,真的没救了。一个病毒防控都搞成这样子,两届总统都阳性,众议院议长也阳性,五角大楼阳性瘫痪,白宫、议会和五角大楼最高级核心机构都中招,还什么普世价值呢?

  这真是屋漏偏逢连阴雨,危机一个接一个。通货膨胀的经济危机已经是风雨飘摇,现在病情疫情又复发。拜登已经79岁,新冠特别钟情老年人,担心也没用。

  其实,都因劳累过度,病毒就容易入侵。为降油价,拜登刚密集访问中东国家,能不疲劳。再加上劳而无功,心力焦猝,病毒就上身。

  美国现在就像一艘破船,一遇风浪就摇晃。上周美国航母上的一架F18大黄蜂被从甲板上吹到大海里,美国保持着一周一架飞机出事的记录,可大黄蜂被 吹到海里去,也就太离奇了。

  大黄蜂吹海里,拜登、佩洛西阳性,其实都是征兆,美国出现了系统性的问题,要好休养调整了,不要再横行霸道作恶多端了。

  不过不要紧,中国王小东有神药——美国辉瑞。王小东刚刚做了广告,美国辉瑞是预防和治疗新冠特效药。中国的王思聪也做过辉瑞的广告。

  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劲啊?辉瑞是美国药啊,怎么两届总统都阳性,患者越过6000万人,死亡超过100万人?他们没用辉瑞,还是不知道辉瑞?

  王小东和王思聪要接受批评了,你们两个小子没尽责啊,宣传没到位,是严重失职!

  其实美国病毒不是新冠,而是乌克兰,俄罗斯举出证据,新冠病毒就是美国在乌克兰生化实验室生产的。

  中招乌克兰病毒,英国首相约翰逊、意大利总理、受沙尼亚总理、保加利亚总统纷纷落马,日本前首相晋三莫名其妙被刺杀,德国朔尔茨、法国马克龙,都遇到麻烦,西方世界一片混乱,神智颠倒。

  真的喝凉水塞牙,倒霉透顶,制裁俄罗斯石油天然气还没有行动,俄罗斯先把这些不友好国家的天然气管道给关了,弄得欧洲国家油价气价上涨,民众怨声载道,纷纷呼吁当政者下台。欧洲政要们正为冬天的天然气发愁,没想到欧洲正在经历一个火热的夏天,伦敦到了40度。消暑需要装空调,欧洲人本来不装空调的,装空调是一笔很大 的费用。欧洲的房子比较大,中国的单个空调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要安装中央空调,这是一笔很大的费用。对于通胀率高的欧洲人,这笔开支大部分欧洲家庭是拿不出来的。如果装空调,用电量激增,缺油缺电的欧洲根本办不到,装上空调也没电使用。

  因此,欧盟各国都纷纷向俄罗斯投降,要大量进口俄罗斯石油天然气,目的不是消夏降温,而是冬天做储备。

  进口俄罗斯石油天然气,欧盟各国纷纷倒戈,美国制裁俄罗斯的国际联盟垮掉了,对乌克兰的援助也就停止了。美国真的是独木难支,拜登总统心力焦猝,能不阳性?

  以中国的《易经》解释,登拜阳性、大黄蜂被风吹到海里、安倍被刺杀、欧洲酷夏,这些都是“无妄”之灾,看越来毫无厘头,“行人得牛,邑之灾也”。但其实是有因果关系的,倒霉的事情接二连三地到来,美国是系统性的病患,大病不起,不及时治疗,真的要出大事。

  有人又说老徐没有同情心幸灾乐祸了。可是,看看美国对中国做的这些坏事,对世界做的这些坏事,美国倒霉,老徐就是高兴,是掩饰不住的高兴。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