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开始对中情局下手!

2022-08-09
作者: 星空与思考 来源: 策辩公众号

  当地时间8月6日,在得州举行的美共和党CPAC大会上,特朗普压倒性优势获得69.1%的选票,其竞争对手佛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仅仅获得23.7%的选票,蓬佩奥、黑莉、彭斯等人的得票,均未超过1%。美共和党被叫做特朗普党,越发变得名副其实。

  这对美民主党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统一的共和党,不是好共和党;特别是特朗普又有睚眦必报的性格。所以8月3日,特朗普大将瓦洛斯基“被车祸”身亡后,策辩第一时间怀疑这是美中情局下的黑手。(详见《突发 | 美共和党要员喋血街头,2022最大黑天鹅拉开帷幕!》)

  当天美众议院少数派(共和党)领袖麦卡锡声明“瓦洛斯基去世绝对具有破坏性”。意思很直接:你民主党坏了规矩!

  因此推测特朗普一定会对以中情局为首的部分美情报机构打击,并对美民主党要员实施对等报复。毕竟和特朗普共和党有关人员“意外”,已经不是第一起,而是公开的就已经3起:特朗普前妻伊万娜、纽约州州长候选人李·泽尔丁和瓦洛斯基。如果不报复遏制,特朗普共和党必将人人自危。

  报仇不隔夜,共和党开始了连环行动。

  第一个动作是当地时间8月4日,共和党籍参议员约翰·肯尼迪(R-La.)在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监督听证会上盘问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有举报指控情报人员在2020年大选前,帮助拜登掩盖其小儿子亨特·拜登的丑闻。

  当时亨特·拜登一部废弃电脑被共和党抓到大量劲爆内容:如利用拜登职权谋取私利、裸照、吸毒、玩弄嫂子,且有图有真相,其与嫂子及其他女人“为爱鼓掌”的小视频都有不少。本来大家以为拜登会翻盘,可很快相关消息被美情报机构以“俄罗斯虚假信息、干涉美国选举”的帽子,压了下去。

  在8月4日听证会之后,约翰·肯尼迪要求对举报情报机构制定专门行动计划,掩盖小拜登丑闻的情况,进行专门调查。并公开声称“...这项调查需要对情报负责人完成,结果需要向全美国报告”。

  来自威斯康星州的共和党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则表示,对联邦调查局FBI或司法部主导的亨特·拜登调查,不信任。

  8月6日,美众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卡锡更是掀桌子,不仅反驳民主党控制媒体亨特·拜登丑闻为“俄罗斯虚假信息”战的言论,还公布了2020年10月19日联署签名要求认定“亨特·拜登丑闻”为“俄罗斯信息战”的51名情报机构官员名单

  从这个名单,你或许可以一窥中情局参与美国内政治斗争,支持民主党的实际情况。他们主要有:

  詹姆斯·克拉珀,其是奥巴马时期美国情报总监,还担任过美国负责情报的副部长,中情局局长。

  迈克·海登,前中情局局长,还担任国美安全局NSA局长和美国家情报总监副主任。

  莱昂·帕内萨,前中情局局长。

  约翰·布伦南,前中情局局长,还担任过白宫国土安全与反恐顾问,恐怖主义威胁综合中心主任,中情局分析师。

  约翰·麦克劳克林,前中情局局长,还担任过中情局副局长,中情局分析局局长和中情局斯拉夫和欧亚分析局局长。

  迈克尔·莫雷尔,前中情局局长,还担任过中情局副局长,分析局局长。

  ........

  中情局作为一种体制内官僚机构,其并不由美国选举轮换,70多年的发展,必然发展为一个庞大官僚利益集团。加上行走于黑暗,难受管束,也必然势力庞大。注意,那么多中情局前任局长,不少是长期在中情局工作的美国资深间谍特工人员,签名支持拜登小儿子,传递的信息本来就非比寻常。

  特别是这种支持还是在关键时候。

  任何一个国家行走于黑暗的情报机构,都是一把双刃剑,如果这个机构为国公器,那么会发挥巨大的威力;如果被用于私利倾向于某个势力集团,那么必然给国家带来巨大伤害。所以情报机构参与内部政治权利争夺,向来被各国政治人物警惕,是一种大忌。

  美中情局这么多前局长,在美国总统大选关键时刻,协助拜登掩盖丑闻,再次证明了中情局和美民主党是某种程度上的利益共同体。也再次证明了前面对瓦洛斯基“车祸”不简单的推测。

  中情局在反毒过程中,逐渐异化为世界最大贩毒幕后大老板,几乎是公开的秘密。只要有中情局参与反毒的地方,必定毒越反越多。如金三角,如哥伦比亚,如阿富汗莫不如此。

  在拜登入主白宫后,大力推行大麻合法化,并以“人权”“安全”名义在美国推动建立吸毒专设场所——大烟馆。某种程度就是和中情局这个最大毒贩进行利益勾兑。特朗普执政时期,其曾公开赞赏中国反毒措施;对菲律宾前总统杜特尔特铁腕反毒,更是赞赏有加。

  这或许是美中情局阻止特朗普共和党的利益逻辑。

  特朗普共和党除了上述动作外,目前共和党还在众议院推动,对小拜登重新调查,并对美国情报机构的负责人进行测谎:是否公开撒谎以掩盖拜登小儿子亨特丑闻真相?

  麦卡锡要求那些签名的前情报机构人员,必须回答:你今天还会在信上签字吗?是谁让你签信的?你为什么签信?你之前掌握什么信息?你为什么不顾自己声誉签署?

  为了防止前期调查数据被删除,麦卡锡还向美国多个机构和个人发送了500多封信息保存令,要求不要销毁与亨特·拜登调查有关的具体数据和文件。

  在中期选举不利于民主党之后,其再次下黑手显然激怒了特朗普共和党。目前还只是规则内的调查。不过这种调查对于习惯行走于黑暗的情报机构来说,有多少限制力是存疑的。或许会给他们带来一些压力,增加行动成本。

  如果调查深入到他们更深层利益,或许会促使他们更加铤而走险。特朗普目前作为美共和党事实上精神支柱,或许后面会更加危机重重。而特朗普共和党也不会束手就擒,下次反击或许就不再是这么温文尔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