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美国兰德公司国家安全研究部报告”

2022-08-26
作者: 程跃庭 来源: 乌有网刊

  ——大国战争的回归 - 美中两国系统性冲突的情景(摘译)

  美国著名军事智库兰德公司公开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对美中两国今后的战略冲突的趋势作了全面的分析和预测,并向美国的战略规划部门给出了具体建议。

  兰德公司的这个报告系由美国国防部出资进行,虽然是在2021年10月完成的,但美国的国防和安全部门在随后长达十个月的时间里对其进行了多次审定,可见美国认定其在长期军事战略规划上的重要性。

  从题目可以看出,所谓“国家安全研究”不过是维护美国霸权对中国发动先发制人的算计!所谓“大国战争的回归”,就是把中美战争定位“争霸战争”!显然没有料到世界反霸战争的爆发!注定了世界反霸战争是一场反霸与维霸之争!而非“中美争霸”了!

  霸权主义“战略规划”未料到世界反霸战争的爆发,首先就在战略判断上棋输一着!译者戴为群在背景介绍中也无视反霸战争的爆发,也就谈不上在战略判断上的“知己知彼”了。

  1、显然不是“中美争霸会蔓延到全球、涉及所有领域”,而是世界反霸战争延展全球,涉及所有领域!也将不是中美争霸“持续多年”,而是反霸战争成为消灭霸权主义的人民战争的持久战!霸权主义看起来蛮有信心于中国会“退出战场并承认服膺”美国霸权主义而结束冲突!实际上,霸权主义不灭,反霸战争不会结束!这不是争霸胜出方左右世界,而是世界人心所向的反霸战争必胜!

  引文“系统性的美中冲突可能会蔓延到全球、涉及所有领域,包括网络空间和外层空间。这种冲突将采取一种长期的、系统性的形式,这种情况将会持续多年。只有当双方中的一方退出战场并承认已经服膺于另一方时,冲突才会结束。”

  2,霸权主义“厌倦不确定性”的动荡,妄图用“战争升级”来“结束战争”!其实反霸战争则是确定性的注定霸权主义必败!反霸战争必胜!霸权主义和一切反.动.派也都不会自动退出历史舞台,而是顽固挣扎直至灭亡!

  引文“任何一方都可能对这类冲突结果的不确定性产生厌倦,而寻求采取更具攻击性的行动以结束战争”。

  3,霸权主义“潜在的主导动机”就是维护世界霸权!却把战争罪责推到中国“战争升级的诱惑”的“潜在的主导动机”上!实际上,普京的反霸战争公开从“特别军事行动”提升到“摧毁霸权主义世界秩序”的高度,进一步提升到“社.会主.义革.命”的高度,而绝不是有什么“战争升级诱惑”的“潜在的主导动机”!反霸战争更不是“摧毁美国”,美国革.命天然是重要的反霸力量!美国革.命必将使美国获得新生!

  引文“虽然这种冲突有可能从有节制的战争目标开始,但由于潜在的主导动机,中方将难以抗拒战争升级的诱惑,可能会在整个印太地区展开大规模的导弹袭击,以摧毁美国的军事力量。”

  4,霸权主.义维霸必然是“超越台湾等战争引爆点”,而是置中国于.死.地.而后快!而中国收台统一战争必将是反霸战争的第二战场!消灭霸权主义的军事霸权金融霸权知识产权霸权意识形态霸权则是反霸战争的广泛重要内容

  引文“与中国进行上述的低强度或高强度战争,有关战略规划者应该超越台湾等战争引爆点的考虑,而采取更广泛多样的应对方式。”

  5,霸权主义维霸,不仅是军事手段,而且有顺序进行的金融扩张,精神奴役和扶植新殖民主义代理人等诸多手段,跨越经济政治和意.识形.态等多领域!集喽啰们于霸权主.义麾下!与世界人民为敌!世界反霸必然能够一 一应对!霸权主.义脖子上的绞索遍布世界!疲于奔命的只能是霸权主.义,而非世界人民!

  引文“有关规划者不应将美中冲突的前景仅仅视为某个单一战役,或在某个特定的爆发点发生的冲突。这将是美中(及各自盟军)之间具有顺序关系、跨越多领域、以及散布在多个地域上的系列冲突。对于一直面对盟友和伙伴们争相索取安全协助的要求,并同时要应对严峻的国际间威胁的美国军方来说,这种冲突可能将持续多年,而且将令人疲于奔命。”

  6,霸权主.义妄图“扼守重要咽喉要道”而控制世界称霸世界!反霸战争的人民战争却要把霸权主.义野牛淹没在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

  引文“对于中东和印度洋沿岸的诸个重要咽喉要道,有关规划者应确保美国能够具有保卫和确保其安全的能力。”

  无.产阶.级一无所有,在反霸战争中只会丢掉自己身上的锁链!让霸权主.义的百万亿万富翁们在反霸战争的人民革.命面前发抖吧!砸碎霸权主.义!知识劳动阶.级将获得整个世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