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势凶险,普京扩军,兄弟阋墙不死不休!

2022-08-27
作者: 徐吉军 来源: 汉唐光辉

  汉唐智库观点:

  8月21日,杜金父女遇刺,成为普京扩军的契机。俄罗斯内部原本有反战声音,这次都闭嘴了。

  在美国的军事援助下,泽连斯基必将与俄罗斯血战到底。战斗到最后一个乌克兰人,是泽连斯基忠于美国的口号。

  乌克兰内部的法西斯主义和极端民族主义力量,必须被彻底清洗。

  这场战争,不会轻易结束。

  和平不是人的意愿能够带来的。

  正文:

  8月21日,普京智囊俄罗斯国师杜金和女儿遭遇汽车炸弹暗杀,杜金娜当场丧生,杜金幸免于难。

  8月22日,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宣布破获本案,执行刺杀任务的是乌克兰特勤局特工。

  外界纷纷猜测俄罗斯将如何报复!

  8月23日,美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发布通告让美国人撤出乌克兰,显然是有意制造紧张氛围。美国和乌克兰方面宣称,俄罗斯将会在8月24日乌克兰独立日当天发动大范围导弹攻击。

  然而,俄罗斯表现得没有如此狭隘,8月24日当天,乌克兰算是风平浪静。

  对俄罗斯而言,要的是在战场上堂堂正正击败乌克兰,而不是效法美国以色列乌克兰搞那些突破下限的行为。

  一、普京扩军的背景和契机

  8月2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法令,将俄罗斯武装力量的人员数量增加13.7万人,达到115万人。

  按照俄罗斯2017年11月17日生效的总统令规定,俄武装力量在役人数为1902758人,其中1013628人为军人。在新的命令中,俄武装力量在役人数为2039758人,其中1150628人为军人。

  该命令将于2023年1月1日生效。

  扩军13%!这可以视为对乌克兰刺杀杜金娜事件的回应,也可以认为是俄罗斯对俄乌冲突以来美国北约深度介入乌克兰战场的反制。

  俄乌战争爆发半年来,俄罗斯和乌克兰损失都很大。乌克兰作为弱势一方利用在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构建的永久性防御阵地,再加上美国北约的信息化作战指挥体系,配合远程精准武器进行杀伤,确实让俄罗斯吃到了迎头一棍。

  战争实践表明,俄罗斯可以投入到乌克兰战场的机动兵力有限,面对乌克兰动员起来正在训练的百万军队,数量处于绝对劣势。

  长此以往,战局堪忧。

  原本在俄罗斯内部有一些反战声音,而且,随着战局旷日持久,民众的反战情绪会越来越强烈。

  杜金娜遇刺,使俄罗斯人意识到,战争打到现在,如果继续幻想轻松结束战争,恐怕俄罗斯境内也不会安宁。

  遭遇乌克兰的破坏和袭击,将成为家常便饭。

  唯有扩军,尽快结束战争,才是上策!

  所以,普京决定扩军。

  二、俄乌冲突会越来越惨烈

  前两个月,俄罗斯专注于解决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的乌克兰武装。只是攻克马里乌波尔的亚速钢铁厂就耗时两个多月。

  为了打击乌克兰的防御阵地,俄罗斯调整战法,先包围,然后利用远程火力持续轰炸,直到乌军失去抵抗能力才开始迫近。在顿涅茨克地区,俄军每天炮击总量高达五万发炮弹!幸亏俄军常规弹药库存多,否则根本不够用。

  8月25日,俄罗斯军事专家弗拉季斯拉夫·舒里金表示,如果从公开来源获取平均数据,那么在乌克兰进行为期六个月的特别行动中,俄罗斯军队和两个“共和国”的民兵的死亡总数约为1.1万人。舒里金评估乌克兰军方有3到4万人丧生。

  这个数据,关于俄罗斯方面的损失比较靠谱。至于敌人的损失,一般很难判断准确。美国鼓吹俄罗斯已经伤亡了七万多人,乌克兰则宣称俄罗斯伤亡了四万多人。但按照战局进展来看,这俩货都是嘴炮,讲的数据根本不靠谱。

  俄罗斯不断进攻,乌克兰方面也没闲着,既然在顿巴斯地区无法抵抗,那就抽调力量反击赫尔松。

  泽连斯基强调,乌克兰将“利用军事、外交和其他一切可用的工具”解放其领土——直到其国家边界内的所有领土都被解放。

  就在八月份,乌克兰方面成功引爆了克里米亚机场和附近弹药库,并且利用无人机袭击了黑海舰队的驻地。多次利用炮火打击扎波罗热核电站,威胁俄军撤出核电站。

  作为恫吓手段,泽连斯基下令乌克兰平民撤离顿涅茨克前线,声称乌军准备大反攻!

  为了截断俄军在乌克兰境内的补给通道,乌克兰多次利用美国援助的海马斯远程火箭炮轰炸赫尔松的安东尼夫卡大桥,以防止俄罗斯将部队转移到赫尔松州。

  泽连斯基宣称:“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确保占领者在我们土地上的后勤行动受到阻挠。无论他们的计划是什么,我们都将阻止他们实现。”。

  8月22日,俄罗斯一个十辆车辆组成的弹药运输车队,在穿过安东尼夫卡大桥时遭到了乌克兰导弹的准确打击。俄军弹药引发殉爆,导致大桥严重受损。

  未来,俄罗斯如果只想稳守目前占领的卢甘斯克、顿涅茨克、扎波罗热、赫尔松等地,势必会遭到乌克兰的持续反击。

  毕竟,美国和北约持续不断的提供各种攻击性武器援助乌克兰,如果任由乌克兰从容整军,俄罗斯遭受的损失将更大。

  8月24日,美国宣布对乌克兰提供30亿美元的安全援助。这是俄乌冲突六个月来,美国提供的最大一笔军援。至今为止,美国向乌克兰已经提供了136亿美元的军事援助。

  显然,俄罗斯扩军,也是有了长期作战的打算。

  三、乌克兰种族主义

  8月21日,乌克兰驻哈萨克大使彼得·弗鲁布列夫斯基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公开宣称:“我们正试图尽可能多地杀死俄罗斯人。我们现在杀的俄罗斯人越多,我们的孩子要杀的就越少。”

  这种种族主义言论,出自一国大使之口,实属罕见。

  不过,考虑到乌克兰驻德国大使,多次羞辱德国领导人的无礼行为,我们会发现这届乌克兰政府的官员,素质普遍不达标。

  为何这些支持纳粹,鼓吹种族主义的官员会集中出现在乌克兰政府内部?

  这是因为,2014年乌克兰颜色革命后,泽连斯基政府就是美国一手扶持起来的傀儡政权。泽连斯基本人是犹太人,乌克兰政府内部多名部长是美国安排从国外归国担任领导的两面人。美国北约军事人员早已进入乌克兰军队担任教官和指挥官,俄军俘虏并打死的几千名所谓的西方雇佣军,实际上就是北约军人以个人名义加入乌克兰军队参战。

  本质而言,乌克兰政权就是美国控制的支持法西斯主义,鼓吹极端民族主义的傀儡政权。这正符合美国政府的需求。

  俄罗斯军队控制了美国在乌克兰建立的生物病毒实验室。这些实验室不仅研究多种极具威胁的病毒武器,包括新冠病毒、非洲猪瘟以及其他危险病毒,还利用乌克兰士兵和儿童进行人体试验。

  但是俄罗斯把这些证据提交给联合国之后,美国矢口否认,根本没有哪个国家能主持正义。美国就是最大的恶棍,谁能奈何?毕竟美国不是魏延,中国也不是马岱啊!

  无奈之下,俄罗斯把所有的证据上传到国际公开网站,供所有人下载查阅。

  美国和乌克兰合谋研究这些足以毁灭全人类的病毒武器算不算法西斯行为?

  俄罗斯军队在进入乌克兰之后,已经解救了许多被乌克兰军队绑架的平民。每次攻坚战,俄军为了避免对乌克兰平民的杀伤,在包围了这个城市之后,都会放开人道主义道,力求让平民撤出战区。

  乌克兰军队是如何表现的呢?

  乌军有意将阵地设在居民楼内,并胁迫一部分平民不准撤离。在马里乌波尔钢铁厂亚速营的阵地,乌克兰平民撤离时竟然遭到乌军枪击阻止。

  更恶心的是,乌军还将宿营地设在幼儿园内,以避免俄罗斯的炮火打击。

  看着是真眼熟啊!只有无耻到底的政权才会绑架平民和妇女儿童。

  3月份,乌克兰驻联合国代表公开为纳粹分子班德拉翻案!他声称,二战时期,为德国纳粹效劳的乌克兰傀儡政权的领导人班德拉实际上是受到了苏联的不公正审判。

  1941年德国进攻苏联。两国围绕乌克兰的基辅展开大战,苏联军队牺牲了六十万人,最终败北。

  纳粹德军一来到乌克兰,班德拉就第一时间成立傀儡政权为德国效劳。第一天就屠杀了1500多名犹太人。后来,傀儡政权的领导人又带领军队制造了沃伦大屠杀,杀了十多万波兰人和犹太人。

  这些血债,都被诬赖到了苏联红军头上。

  班德拉,就是乌克兰法西斯主义和极端民族主义的代表人物。乌克兰政府为他翻案,并且完全否认苏联红军击败纳粹的贡献。只能说这个政权已经十分邪恶了。

  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美国和英国的犹太资本家,曾经扶持过德国纳粹和日本军国主义。

  如今,美国和北约继续扶持乌克兰的纳粹武装实在是他们惯有的表现。因为只有极端势力,才能更好地当走狗。

  其实,2011年之后,美国在叙利亚扶持伊斯兰国作为走狗,也是类似的套路。一边制造冲突,一边以维持和平之名,介入战争,大发战争财。

  这正是美国的军工复合体最惯用的剧本。

  四、俄乌之战前瞻

  在美国北约的推动下,俄乌战争势在必打。

  即便俄罗斯不打,乌克兰也会主动开打。

  俄罗斯方面无奈之下开始了这场战争,但又不愿长期陷入在战争的泥潭中。

  所以,俄罗斯一直试图占领东部各州然后迫使乌克兰政府接受现实进行和谈。

  如果没有美国和北约,乌克兰恐怕能够同意和俄罗斯以及白俄罗斯再次发起一个新的苏联!毕竟是一个民族三个分支的亲兄弟啊!

  但是,有美国在,和谈就是幻梦。“为了美利坚,战斗到最后一个乌克兰人!”

  这不是一句空话,而是泽连斯基政府不折不扣执行的战略!

  俄罗斯的唯一选择就是巩固占领区,不断加大打击力度,向其他地区进军,最终彻底击溃乌克兰的抵抗能力。

  舍此无他,所有的和谈计划都是幻想!

  这场战争,一定会血流漂橹,上演兄弟残杀的惨剧。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条)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