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鸣电亮:持续不断的“疫情”让我们看到什么?

2022-11-12
作者: 雷鸣电亮 来源: 昆仑策网

1.jpg

  众所周知,今年我国自进入十月份以来,全国疫情形势出现了“愈加严重的发展趋势”,这引起了全国上下的高度关注与忧虑;尤其今天早上,鄙人看到了昆仑策研究院微信公众号推发的《卫健君:警惕!富士康疫情是否源于美国苹果手机进口零部件?》一文,深深地感觉到我国的防控疫情的“形势严重”!故情不自禁地想谈谈鄙人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初步看法,并提出几点个人建言,仅供大家参考与批评指正!

  一、首先回顾中国疫情的“始发”历程

  从2019年中旬“武汉军运会”突发病情端倪始,到2020年初步确诊新冠肺炎爆发;

  从2020年初新冠肺炎爆发,美国的各种表现,先是快速撤侨,断绝与我国的来往航线等,后是吹捧他们又有“特效药”的滑稽表演;

  再从我国两三个月快速控制住疫情,到美国西方疫情的大面积爆发,随之又到美西方对我国的种种抹黑栽赃与陷害;

  从联合国卫生组织对我国两次的“疫情爆发的实地调查”,到今天美国死亡已一百多万人,仍拒绝联合国的“疫情调查”等;

  从新冠病毒溯源调查的多种争论与猜测,到仍没有确定“病毒来源”的今天;病毒到底是“人为的”?还是来源于“自然”?或是源于自然,而后再人工修改制造?

  从俄乌之战,俄罗斯在乌克兰美军实验室中发现的大量“病毒制造”证据,到今年四月我国天津发现进口零部件上“隐藏病毒”,再到今天看到“卫健君”对郑州富士康进口零部件的“质疑”,等等。

  通过以上大家都亲自经历过的“客观事实”,我们能看到些什么?又应该想到了什么?难道,我们不应该惊醒吗?!

  二、通过近三年疫情防控有两点基本看法

  (1)新冠病毒,应该是美国人为制作与散布的“生物战武器”。

  疑问一:在武汉疫情刚出来时,为什么美国就有了“特效药”?是否说明他们是“有备而来”?

  疑问二:武汉疫情出现后,美西方马上撤侨,而且第一时间切断了与我国的联系,但美西方国内,为何却又大面积出现疫情?说明病毒根源很可能在美西方。

  质疑三:美国截止目前,因新冠病毒已死亡一百多万人,为什么拒绝联合国卫生组织调查?估计心中有鬼。

  质疑四:美西方在武汉爆发疫情时嫁祸于中国实验室,而在全世界质疑病毒源于美国时,为什么又坚持说“新冠病毒”来源于大自然?但一直又找不到“病毒宿主”?估计是在转移人们的视线。

  质疑五:在俄罗斯从乌克兰生化实验室拿出美国制造病毒“证据”时,为什么美国拒绝解释?在铁证面前抵赖,说明了美国已失去了做人的资格!

  质疑六:我国的“新冠疫情”爆发,为什么总集中在大中城市?是否存在有人,故意投毒?

  质疑七:我国“疫情”一旦有所控制,总是出现“外来输入病毒”?这难道仅仅是“防控不力”吗?

  ……

  这些一系列的问题,都明确说明一个问题,美国估计就是此类“疫情”的始作俑者,甚至就是世界级“生物战”的发动者。

  (2)“病毒溯源”一定要实事求是,它决定着我国的防疫政策的制定与国家的长治久安。

  根据以上客观分析,结合我国近几年的“疫情防控”的具体实际,我们更加深深地体会到“新冠病毒”溯源问题,若弄不准,或说不清,将直接影响着我国“疫情防控”政策的制定,以及清除病毒的“精准”度。

  若确定新冠病毒是美国制造并蓄意散播的,我们就必须要按“生物战”标准,启动国家应急防范与国家安全侦查,严打造毒、传毒的汉奸、卖国贼与发“发毒财”的人;同时我们要昭告天下,让全世界人民看清楚美国的反动嘴脸,彻底地孤立与打击美国;也提醒全世界人民保护好自己。

  若此时,我们仍按一般病毒防控,被动应对,估计永远也控制不住“疫情”,将来只能掉入美国预设的“灭华陷阱”——我们不搞动态清零,躺平任由病毒传播,疫情就会快速蔓延,估计我们的医疗体系要崩溃,社会民怨会沸腾;我们搞动态清零,如果管死人员流动,不仅影响国家经济发展,而且逼迫大多数人民返贫与致贫,同样增大全社会人民的“怨恨”与“不满”。

  若确定新冠病毒是自然产生,一是要找到病毒宿主,二是要加强全民免疫与中医药的防疫与相关知识的普及(中华五千年来行之有效)。

  若确定不了“新冠病毒”是来源“人为”或“自然”,我们就应当“双管齐下”,决不可只听信某几个有西方医学背景“专家”的言论,搞“自杀式防控”。

  关于“新冠病毒”溯源问题,既是一个科学与医学问题,也是一个国家稳定的政治问题,还是关乎全民健康生死的问题,甚至更是维系着国家存亡的大问题。故对待疫情,我们必须要实事求是,来不得半点的“虚伪”“投机取巧”与“弄虚作假”。谁要是如此,谁将来一定是中华民族的千古罪人!

  三、关于当前疫情防控有几点想法与建言

  (1)建议学习朝鲜,严把“国门”。即凡是从国外进入国境的所有人、物、动物及飞行器等,必须在海关经过一个较长时期检验,即经过严格可靠的消杀检验才可入境。对此,有人会说,这么多人与物都挤压到海关能行吗?鄙人认为“能行”,比如无论人与物都需要提前一两个月接受不间断检验,如此类推,有进有出,海关机场等就不会出现挤压。

  (2)加强国内“病毒传播”监控,对有恶意投毒、传播与弄虚作假搞检测的所有人员与机构,一律刑事立案、追查与判刑。

  (3)加强对全民进行防疫教育及中医药知识普及,提高全民自身免疫力,并要求所有人员出门都戴口罩,讲卫生,严扫码(便于以后追踪)等自我安全防范。

  (4)大力倡导以“中医药防治”为主,兼顾西医检测手段。中医药防治新冠病毒已经被各地实践反复证明,这是中国抗疫最有效的法宝。国家应给予高度认可和重视,拿出以往推行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的力度,在全民范围内普及发放所推荐的有关中药,并充分保障有关中药的医院和市场供应。实施中西药结合防治措施,阻断病毒传播。

  (5)建议国家可实施以上措施——“严把国门,内靠中医,狠打犯罪,重判投毒、传毒与作假人员”这三招,在全国疫情基本控制后,国内人民即可放开手脚工作、生活与交流,避免外松内紧、防不胜防、卡死我们自己经济的机械死板“防疫局面”出现。

  总之,中国要腾飞,经济必先行,但是,面对当前全国不断肆虐的“疫情”,我国的经济将如何行稳致远?对此,我们必须要有智慧与能力,跳出敌对势力设计的生物战“陷阱”,反而将敌人一军,确保国内人民自由、平安、幸福与安居乐业,促进国家经济能在全世界异军突起。

  若如此,我们即可化“危”为“机”,进而确保我中华民族的大国崛起之梦,反而加速早日实现!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5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