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国豪和被汉奸杀害的爱国记者朱惺公

2022-11-19
作者: 后沙 来源: 后沙月光公众号

  11月17日晚间,《环球时报》原记者付国豪的父亲通过社交网络发布了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知名爱国爱港记者付国豪于公元2021年10月25日晚间因病去逝,逝年三十周岁。”

  据悉,他的骨灰已经于2022年5月安放在天津憩园。

  付国豪,英年早逝,令无数网友扼腕叹息。2019年他在香港机场的经历,已经让人们充分看清那些满嘴“民主自由”实为黑暴分子的真实嘴脸。

  付国豪,是一位英雄。

  当天暴徒抢走了付国豪的护照、信用卡、现金等个人物品,用索带将付国豪双手绑起,围攻近十分钟。有暴徒还出脚踢踩其头部。即便如此,付国豪仍冒着生命危险大声喊出“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

  付国豪,也是一段记忆。

  他让人们记得那些祸国乱港分子对安定繁荣的危害,也让人们知道西方那些所谓“记者无国界”等媒体组织的极度虚伪,它们从来没有为付国豪说过一句话,如果有,那也是谩骂。

  在网友们的一片惋惜声中,推特、脸书上的那些恨国账号则是一片闹腾。

  英国BBC中午发推报道了付国豪离世消息,评价区那些中文评论根本无法直视,人的心灵得扭曲和黑暗到何种程度,才会对一名温和善良的年轻逝者如此恶毒?而且,你稍微反驳几句就有一大帮魑魅魍魉过来围攻你。

  这些说着中文,写着中文的人,平时在推特上总是嚷嚷着“民主自由”、“文明包容”、“公民社会”、“人文关怀”……这就是它们的“人文关怀”。

  付国豪父亲透露,由于遭到无休止的骚扰,付国豪曾经换过至少三个手机号码。

  付国豪是被施暴的一方,有些人不同情也就罢了,却还要对他实施精神暴力?骚扰他的人不就是在跟黑暴分子共情吗?

  现在网上有一些人在莫名其妙地指责付国豪的父亲,各种各样理由都有,说白了,不就是想堵住付国豪父亲的嘴吗?

  付国豪确实让一些人害怕了,这种顶着乌克兰国旗不人不鬼的账号在公然“庆祝”。平时对乌克兰装出一副悲天悯人的模样,而对自己的同胞去世却是如此丧心病狂。

  它们恨的仅仅是付国豪吗?当然远远不止,凡是站在中国立场,维护中国人尊严和利益的人,它们都恨。

  2019年9月,黑暴分子为什么要爬上香港湾仔轩尼诗道国华大楼外墙?因为它们要拆毁“大公报”三个字。

  它们不是说“言论自由”吗?怎么《大公报》为国家、为港警说几句话,就要赶尽杀绝?

  这些完全在站在外国反华势力立场攻击中国的人,不就是汉奸吗?

  那些人之所以疯狂地用电话骚扰付国豪,是因为它们不敢使用暴力,怕被抓去关。

  但只要这个社会稍有失序,它们就敢上门殴打付国豪一家人。

  在当年,有一位爱国记者就是因为成了汉奸的“眼中钉,肉中刺”被杀害于街头。

  朱惺公,江苏丹阳人,1901年生人。

  抗日战争全面爆发后,他以报纸为阵地,以笔杆为武器,与汉奸进行针锋相对的较量。1938年2月在上海任《大美晚报》任副刊编辑,指名道姓骂过汪精卫,温宗尧、梁鸿志等大汉奸。

  朱惺公笔锋辛辣犀利,冷嘲热讽,短短一年时间内便写下嘲骂汉奸的杂文21篇;指出日本侵华阴谋的《中日关系史参考》连载15篇;歌颂民族英雄,宏扬爱国情怀文章无数篇。

  汉奸们在干什么?帮主子收集朱惺公的个人资料、家庭成员、生活规律,它们要替主子出这口恶气。

  报馆开始收到断手、断脚、子弹、尖刀。如果你在受到恐吓之后,再不闭嘴,那么这些“和平”人士就要杀人了。

  在大小汉奸无数次上门滋事后,朱惺公先生于1939年6月20日发表公开信,公开嘲讽汉奸卖国贼,重申头可断,血可流,爱国之志不可堕,深受读者敬佩。

  7月初,汉奸们见他不肯屈服,就派暴徒威胁他,称要伤害他的家人,还扬言要让报馆关门。朱惺公先生淡然以对,一笑置之。

  7月底,一帮暴徒和地痞闯进《大美晚报》社,见人便打,当时朱惺公恰好不在报社,暴徒们就砸烂了他的办公室,还捣毁报社的排字房,扬长而去。

  警察以闹事殴斗为由,只带走了几个小地痞,不了了之。

  朱惺公的文章则继续出现,他已经成为社会上爱国媒体人的代表性人物。

  于是,汉奸和它们的主子决定对他下手了。

  1939年8月30日下午4时许,朱惺公从自家寓所出门去报社,在行经上海北河南路天潼路时,突遭三名暴徒包围。

  还没等他说话,就有两人扼住其手臂,一人对准他的头部直接开枪,不料扳机连扣两次,子弹都没有出膛。

  生死一线,朱惺公仍面不改色怒斥暴徒,而暴徒“持枪之手竟抖颤不能自己”,第三枪终于打响,朱惺公左太阳穴中弹。捐躯之年,年仅39岁。

  朱惺公是个文人,无刀无枪,只有一杆笔,为什么汉奸要对他下此毒手?

  汉奸是以出卖国家尊严和利益为生,以此向主子乞怜讨食。

  它们控制住舆论,就能影响大多数人的思想,把黑的说成白的,把丑的说成美的,把侵略说成提携,把屠杀说成和平……

  恨国者越多,汉奸们就越安全,而它们主子实现“宏图大业”就少了许多代价。

  朱惺公这些人,却偏偏要戳穿汉奸的谎言,撕碎侵略者的“和平”外衣。

  爱国者越多,汉奸就越恐惧。主子要是失败了,它们到哪里领狗粮?

  汉奸痛恨并杀害朱惺公,就是基于这种逻辑。

  付国豪是如此年轻,他的生命不过30个年头。他在中国香港的遭遇,跟朱惺公遇害本质上并没有区别。

  袭击他的黑暴分子之一赖云龙(被判5年3个月)在法庭上大喊:“是美国间谍马克西蒙指使我去做的,我冤枉了付国豪,我向14亿中国人道歉!”

  也就是说,它们在机场围攻付国豪是有预谋的,因为他是来自内地的新闻工作者,美国间谍不想看到不利于乱港暴徒的报道出现,佩洛西正在夸这是“一道靓丽的风暴线”呢,于是袭击指令就下达了。

  付国豪等内地爱国记者到香港第一线采访,真相就会不断被报道,那“靓丽的风暴线”怎么办?所以,魑魅魍魉要在第一时间阻止他,并通过暴打付国豪来恐吓其它记者。

  几十年过去了,这些魑魅魍魉并没有绝迹,只不过换了主子,换了口号罢了。

  以前举着膏药旗,现在举着星条旗、米字旗。

  以前喊“和平”,现在喊“民主”。

  以前横行于报纸,现在出没于网络。

  舆论场是没有硝烟的战场,魑魅魍魉时隐时现,每个人都需擦亮双眼。

  斯人已逝,生者如斯。

  付国豪兄弟,一路走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3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