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被调查实锤,足球反腐风暴或许刚刚开始


  据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消息,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原主教练李铁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和湖北省监委监察调查。(2022年11月26日新京报)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原主教练李铁被调查终于被实锤了,原以为前几日网络所出现的李铁因违纪问题被相关部门带走其消息存在着虚假,而如今被媒体证实,李铁,风光一时的国足教练,最终给自己选择了一条不光彩的道路。

  李铁存在什么问题呢?或许普通百姓是不知道的,相关执法部门也没有进行通告,但是国足近些年的表现,让每一个关心中国足球的普通百姓,都怒其不争,在很多国际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成绩,只能说一个滥字来表现,输输输,一直输,输得让中国人都没了脾气。中国14亿人口,国足在国际赛场上的表现,让全中国人民丢尽了脸面。

  国足输了就要反省,就要努力,就要听得进中国百姓的批评声音,可是国足从领导到普通球员,对于中国百姓的批评没有反省自己到底是哪里错了,一直输,不觉得惭愧,不觉得丢人,反而面对百姓的批评硬刚百姓,一点儿也不觉得丢人现眼。这不得不让广大百姓嘲讽,国足吃海参多了,真正是软到家了,永远也难有作为。

  百姓对国足失望,失望在国际赛场上输,输得恨不得丢了内裤,在国内赛场上,还存在着打假球现象,足球黑幕被相关的媒体扒个没完。如今在最近的一场国内足球比赛中,国安队作为中国足球界的大哥大,居然输给了一个县级足球队。最尴尬的是,这县级足球队的队员居然都是各行各业拼凑起来的,这更是让全国的百姓再次调侃,国足国际赛场上输得还不够,又输给县级队了,未来会不会输给乡镇队呢?国足太让人失望了。国足在比赛中,一个劲的输,还是管理阶层出现了大问题,否则从中国足球的大环境来讲,教练也曾经聘任过国外最好的,薪酬在国际上来讲也是很诱人的,支持足球发展的企业也是最不差钱的,为什么会一输再输,输得一塌糊涂呢?

  今日相关的媒体爆料,说李铁执教国足时幕后操盘武汉队,年薪3000万,架空主帅,引援全听他的,如果这是真的,这真是严重的违纪行为。既然李铁已经不执教武汉队了,去国家队执教,就应该按照相关的规定不可以在地方俱乐部任职,他却没有做到,知法犯法,为了自身的利益,插手武汉足球队,真正是将手伸得太长了,他今天走到这一地步,自作自受。

  李铁被调查了,或许这只是国足反腐风暴的第一步,毕竟凭借李铁一个人,能够让国足一直一蹶不振或许做不到,如广大网民所猜测的,李铁被调查了,国足内或者是整个足球俱乐部内会不会还有张铁、王铁之流呢?中国足球走出阴霾,还需要对这些人进行一网打尽,只有这样才能够拯救中国足球走向新生。

  李铁违纪被调查,足球反腐有大动作了,期望能够掀起更大的风浪,让那些惊弓之鸟无处可逃。整肃足球大环境,相关部门应该有所大动作了,中国足球的未来才会有美好的明天。

  【文/苗凤军,本文为作者投稿红歌会网的原创稿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