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先生:专家不讲科学、不实事求是,任何时候都会误党、误国、误民!

2022-12-20
作者: 明德先生 来源: 不死的明德公众号

  专家不讲科学、不实事求是,任何时候都会误党、误国、误民!

  未放开的时候,专家们对公众宣称,奥密克戎的死亡率远高于流感,所以要严防死守。

  等到想放开的时候,专家们又对公众宣称,99%的感染者都是无症状,奥密克戎跟流感差不多。

  这样前后不一的表态,非但没有打消公众的疑虑,反而瓦解了公众抗疫的信心:

  因为大家不知道,专家们说得哪句话是真的!

  直到很多人亲身感染一遍,直到身边有一群阳了的朋友,大家互相交谈,分享彼此的体会,才发现,99%无症状就是个彻头彻尾的谎言!

  实事求是是我们党的思想路线,是我们的事业能够取得成功、不断克敌制胜的不二法宝!

  什么时候坚持实事求是,什么时候就一帆风顺;什么时候背离实事求是,什么时候就阻碍重重。

  专家,是在特殊领域有一技之长的人,本应当尊重科学、尊重真理,绝不能沦为传声筒、扩音器,变得毫无操守,置专业于不顾,信口开河,不负责任!

  我们党历来尊重知识分子,尊重专家学者,我们的这些专家学者应当秉持着最基本的“人民至上”的理念,实事求是地为党和国家献言献策,为人民谋幸福,而不是给人民带来祸害!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