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为康华医院年会横幅“叫绝”!


  “虎虎生威迎新年,手术室里全是钱” 的大横幅,近日悬挂东莞康华医院年会现场,为康华医院的横幅“叫绝”!

  何为叫绝?绝就绝在,这家医院紧跟医疗产业化步伐,将“发展才是硬道理”,用于金钱才是医之理。

  绝在,道出了全社会医疗的真实状况:产业化“医院之得”以发展资本为目标,步子大, 越大越好!资本化“医疗之德”为次,缺失便好,营利更高。

  绝在,虎年“虎虎多生威,百姓多生病,医院多生钱,人民多生怒” 。

  绝在,医院成了摇钱树,人民成了被宰羊。不讲价,不讲情,有病无钱别进门。

  绝在,民营医疗敢为先,为了资本不惧嫌。手术刀上把血舔,手术室里全是钱。

  绝在,捞民财,套医保,掏民险,再多再险也敢敛。

  绝!绝!!绝!!!

  叫绝的同时,隐隐感到:《许昌警方敢碰硬,剑刺金域医恶行》、《手术刀下资本恶,无病也敢操刀割》等文之呼,多此一举。产业化催生资本医疗,遍布全国的“公医”、民医,药店均为钱。新的病夫在崛起,医院每日如赶集,一本万利。大势之下,呼吁等白劳。搞不好,给资本权贵、官僚权威唱反调。

  康华医院回应称,“横幅内容确实不妥,是院方考虑不周,将向手术室反映该情况,医院也会组织讨论如何处理相关负责人。横幅内容表述极其不当,严重违背了医院的办院宗旨,经上传到网络后产生了恶劣影响。医院将以此为鉴,杜绝类似情况发生。同时,进一步加强员工的思想教育”。

  院方表示,没有必要。不是院方考虑不周到,也不是相关负责人瞎胡闹。既便不出此横幅,全国人民也知道。官为权财,不惧党威、法威,医为钱财,愿民多灾。这是资本带血之恶所致,处理相关负责人,能处理多年培植的贪资灵魂?

  因为,资本发财于灵魂的扎根,胜当年的无私革命精神。连孩童都知,为了权力与资本,长大当官、当明星。”手术室里全是钱”的金钱理念,具有爱资敛财代表性。

  横幅直白,创收获利,医资市场,值得表扬。

 2022年1月27日

  【文/前锋,红歌会网专栏作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