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乌战争是一场伟大的战争


  历来的战争,是有正义与非正义之分的。凡是打击邪恶势力的战争,都是正义的战争,凡是对外侵略扩张的战争,都是非正义的战争。俄乌战争,因为其战争性质,也由于战争所引发的一系列事件,注定了这场战争,是一场伟大的战争。

  一

  俄罗斯打击乌克兰纳粹势力,决定了这是一场正义的战争。俄罗斯不是忍无可忍,是不会发动这场打击乌克兰纳粹势力的战争的。2014年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被颜色革命推翻,乌克兰倒向美西方,在美西方的挑唆下发动对乌东部地区人民的血腥镇压,有消息说俄罗斯已经在乌东部发现了万人坑。打击乌克兰纳粹势力,俄罗斯站在了道义的制高点。

  二

  俄乌战争更是为了打击乌克兰纳粹势力背后的美国北约邪恶势力。俄乌战争,实际上就是美国一手挑起的。北约的不断东扩,美国的步步紧逼,俄罗斯深知,妥协退让是没有出路的,俄罗斯被逼到了墙角,已经退无可退了,只能奋起反击。俄乌战争与其说是对乌克兰纳粹势力的打击,不如是说对美国这个背后的邪恶势力的打击。

  三

  俄罗斯在乌克兰东部发现的26个生物实验室,让美国灭绝人性的丑恶行径,再一次彻底暴露在了全世界人民面前。美国在乌克兰哈尔科夫建立的生物实验室,在2016年1月,曾发生过因猪流感疫情,导致20名乌克兰士兵死亡事件。同年3月,又有364名乌克兰民众死于猪流感。然而乌克兰的26个生物实验室,只是美国在全世界建立的生物实验室的冰山一角。美国在包括中国周边国家在内的全世界30个国家和地区建有336个生物实验室,其中有些实验室所在地还曾暴发过大规模传染病。美国在世界多国建设这些实验室,是为了在这些国家做好事吗?决不可能。已经有证据表明,此次祸害全世界的新冠肺炎病毒,就是美国一手研制的。美国不光研制了新冠病毒,这些年在世界上不断出现的猪流感,禽流感,还有什么艾滋病,埃博拉病毒,也极有可能就是美国在全世界的各种生物实验室一手制造的。美国这个无恶不作的邪恶国家,不光发动战争杀人,制造难民,还制造各种生物武器在世界上杀人。

  四

  这么些年来,美国一直在世界上高举自由民主人权的破旗,把自己伪装成真理与正义的化身,试图让自己站在世界道义的制高点上。然而俄乌战争爆发以后,美国和北约对俄罗斯的制裁,彻底撕下了美西方这些年来披在身上的各种遮羞布,让美西方的什么维护人权,什么私人财产神圣不可侵犯,什么瑞士银行存钱安全,什么科学无国界,知识无国界,体育无国界,音乐无国界,艺术无国界之类彻底撕去了伪装。

  五

  几十年来,美国利用它教育的发达,利用世界各国争相把自己的优秀学子送到美国的机会,对这些国际学生疯狂洗脑,从而为世界各国培养了大量的精美分子或精神美国人。他们言必称美国,美国什么都好,美国就是富裕民主自由的典范,美国就是世界的灯塔。然而此次,美国和北约对俄罗斯移民海外的富豪的银行存款的洗劫,对俄罗斯富豪在海外购买的房产,在海外的企业资产,以及价值几个亿的豪华游艇等等的没收,毫无疑问会对世界各国热衷于移民美国的富豪,尤其对世界上那些崇美,媚美的精美分子造成极大的震撼和冲击。

  六

  俄乌战争发生以后,美国拜登老儿一再表示,美国不会参与战争。拜登的表态表明,美国真的已经衰败了,虚弱了,经不起战争折腾了。拜登的表态,还让全世界精美分子明白了,美国只会搞事,但美国不会担责。

  七

  俄乌战争,让全世界再一次觉醒,美国就是一个邪恶的国家,美国已经衰败了,美国的影响力将不可挽回的继续下降,跟着美国是决不会有好下场的。俄乌战争,将使世界再一次洗牌,尤其是欧盟和北约的一些国家,将再一次审视美国,继续跟着美国会不会有好的结果。最近法国所有总统候选人,全都发表声明认为俄乌战争是美国一手造成的,只要他们竞选成功,就会退出北约,脱离美国,带领欧盟走上独立发展的道路。同时,意大利人民也走上街头举行示威游行,支持俄罗斯,反对北约,甚至高呼解散北约。有消息称,沙特与中国的石油交易将不再使用美元而改用人民币。

  美国为害世界已经太久了,世界苦美太久了。一个作恶多端,成天为祸世界的美国,正在让世界人民觉醒。

  2022.3.19

  【文/宁可抗日死,红歌会网专栏作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6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