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犯女干部的县长十级连跳,三次影响国家决策却一文不名

2023-02-26
作者: 吴青峰 来源: 红歌会网

  这两天,江西安远县县长李秋平因为侵犯国家机关挂职女干部火了!这位县长可谓是色胆包天,这位女干部可是上面派来的挂职女干部,而且还是挂职副县长。用任何脑回路来想象,都不应该发生这样的事情,但是这种奇葩事情就是发生了。

  网友们扒出了李县长的履历。三本学校毕业,毕业后直接去了江西省水利水电学校任教。毕业7年后直接调任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的办公室主任。2015年之后,李秋平直接开启了开挂人生,火箭提拔,职务提升几乎是按照月来计算,从2015年到2021年直接完成了十级连跳!

  这样的开挂人生,背后没有一点故事,没有其他大人物支持,几乎是不可想象的。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支持,这位李县长才敢于如此色胆包天,侵犯国家机关派出的挂职女副县长。

  可想而知,地方上的其他女士,见了这位县长,该是何等境地。

  看到这样的开挂人生,我突然想起了我们的许多基层干部,越是急难险重越是往前冲,不要命的往死里干,却就是死也提拔不了。但是这样的世家子弟,却能几个月就是一个台阶,五年时间完成十级连跳!

  看到这样的开挂人生,我突然想起我的一位年轻朋友,这位朋友曾经三次影响决策,两次给国家挽回重大损失,在国际性重大事件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但是他得到了什么?他一文不名。他不过是一个草根,什么都没有。

  三次报告,给国家挽回的损失不小了吧。但是他自己得到的,不过是1700块钱的稿费。

  我简单说说这位朋友的经历:

  2011年2月某花颜色革命事件,这次事件是最近十几年国家面临的最危险的颜革。当时他写出国内第一篇反应某花的文章《美国大使彭博培滚出中国》,发在一个网站。后来该文被删,他又找到时任四月网总编唐杰,把文章发给唐,同时联络抓拍到美国大使彭博培亲赴事件现场的网友,拿到现场视频。然后四月网才在文章和视频基础上发布《图文+视频爆料:美国大使亲赴王府井为“带路党”助威打气!》。

  视频爆料发布后,海淀区有关部门将文章上报。在掌握该铁证后,外交部发言人才打破持续多天的沉默,指出外国记者在中国应遵守中国法律。此前,国内关于此事件的信息一概屏蔽,沉默不语,不回应,因为没搞清楚是怎么回事。但是有了这篇视频文章后,一切就不同了,这是铁证!

  海淀区有关部门仅仅因为发现此重要信息,就荣立了集体一等功。

  在此次事件中他发挥的作用可以说是无可替代!

  2015年9月国内股灾期间,他发布了一篇有关依法治国问题文章,文章综合了各方面资料、观点和信息,分析了2015年股灾背后的政策和制度根源、天津大爆炸的政策诱因、国内转基因科研链和产业链的法规漏洞,以及《刑法修正案九》存在的问题。

  中国社科院领导将此文上报,并电话告知他几位ZY领导非常重视。两天后我们国内就收紧、变相暂停股指期货操作。

  该文在此事件中发挥了一定作用。注意,这次只是一定作用,因为股灾期间肯定有不少人给上面写了报告。

  再说第三件。2018年,他通过有关渠道上报了一份关于高校和教育问题的系统性报告。这份报告我不能说太多。我只能说报告获得了1的批示。被有关部门称为涉及全局性的报告,随后出台多项政策。

  这一次的贡献可以说是特别重大。

  这三次贡献应该不算小吧。这三次报告给国家挽回的损失很大了吧!但是他获得了什么?

  说出来都感觉丢脸,他只获得了1700块钱的稿费,其他什么也没有。因为他并不是体制内人士,所以也无法获得体制内的任何奖励和提拔。

  虽然说,真正为国为民的人,都应该是多讲贡献,少讲获得。但是这样的获得感是不是也太少了?

  再看看江西的这位县长,看看这些色胆包天的家伙,却十级连跳!你说说这样的人才选拔机制,这样的干部选拔机制,该如何评价?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9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