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怀念毛主席

2022-09-05
作者: 松柏长青科言 来源: 今日头条

  今年九月九日,是毛主席逝世四十六周年。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农民深情地怀念毛主席。用各种各样的纪念方式深切缅怀毛主席的丰功伟绩。

  四十多年来,我们农民对毛主席的怀念之深厚的感情从来都没有间断过。每年逢九月九日和毛主席诞辰日,农民都要去纪念,去叩拜,去主席像前瞻仰。

  平常时间,即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里,农民几乎家家户户张贴毛主席画像。客厅,中堂,卧室等显著位置,都要放上毛主席的画像和塑像,以表对毛主席的崇敬之心情。

  农村人对毛主席的怀念之深情厚意是真心的,永久的…

  为什么?因为毛主席领导工农兵打败了帝修反,成立了新中国,建立了公有制的社会主义,把受压迫受剥削的劳苦大众从苦海中拯救出来,彻底摆脱了地主的压迫。

  在毛主席的领导下的新中国,实行了对资本主义的社会主义改造,成立了人民公社,实现了农业合作化集体,农民翻身享富裕,享受着教育,医疗等公共福利…所以,农民深深地怀念毛主席!

  毛主席啊!我们农民永远怀念您!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