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人民冒风雪到韶山欢庆伟人生日,高呼“毛主席万岁”!

2021-12-27
作者: 红色小兵1226 来源: 红歌会网

1640500414(1).jpg

  12月26日,人民不会忘记这是毛主席的诞辰。

  三九严寒冷却不了胸中热情,鹅毛大雪挡不住滚滚民心。

图片

  毛主席永远活在人民的心里,任凭韶山天气寒风习习、大雪纷纷扬扬,依旧不能阻挡全国各地源源不断向韶山汇集而来的滚滚红潮,今天的韶山红潮沸腾!

  铜像广场上红旗招展、人潮如织、红歌回荡,一声声“毛主席万岁”的齐声呼喊,声震寰宇。

图片

  鲜花锦簇的广场的播放着红色的音乐,主.席铜像前铺陈着红色的地毯,广场四周梳理着一杆杆红旗,广场上的人群则是红色旗帜、红色条幅、红色围巾、红色花篮的海洋。

  此时的广场只有一个颜色“红”,是新中国的红、是无数烈士鲜血的红,是人民信仰的红!

图片

  络绎不绝的民众,源源不断地走进广场,或手捧鲜花、或两人抬一花篮,无不寄托着对毛主席无比的崇敬和深切的怀念。

  韶山的寒冬挡不住人民的脚步,飘落的白雪更加让人民怀念您的纯洁和高尚。

  在东方红广场,寒风在提醒人民,毛主席出生时就是在这样的寒冬腊月里,就是在那样一个黑手高悬霸主鞭的时代。

图片

  是毛主席用自己一生无我的奋斗和牺牲,是毛主席带领无数的先辈用热血和牺牲让人民体会到了太阳般的温暖,这些烈士里有韶山上屋场走出的泽.民、泽.覃、泽.建,有毛主席的人间知己杨.开.慧,有毛主席最合格、最优秀的儿子岸.英,有上屋场的好男儿毛楚雄。

  来自四面八方的民众手捧鲜花、高举旗帜接踵而至,冒雪赶赴同一个目的地。

图片

  他们之中,有两鬓斑白的耄耋老者,也有朝气蓬勃的青年,还有许多小朋友:

  唱歌的、跳舞的、摇旗的......铜像广场人头攒动,军乐队的成员们队列整齐,音乐指挥激情澎湃,大家排成整理的队伍齐唱着红歌,打起“毛主席的恩情比山高比水长”、“读毛主席的书 听毛主席的话、走社会主义路”的条幅。

图片

  这是毛主席生日,更是人民的节日。

  毛主席光辉伟大的思想永远是我们前行的指路明灯,毛主席高山仰止的品格永远是我们敬佩学习的榜样!

图片

  千里迢迢从各地前来的民众,随机的在广场上汇集成一个个小圈子,他们各自高声齐唱红歌、摇旗呐喊、高呼毛主席万岁,给毛主席敬献的花篮一个接着一个,“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的歌声此起彼伏。

  许多人开着手机视频,视频的另一头是全国千千万万的老百姓,仅是红色小兵读书会十几分钟就有十几万的朋友点击进来观看和纪念毛主席。

  ,时长

  00:14

  乌云密布、寒风猎猎、大雪纷飞的压抑天气,掩盖不住大家喷薄欲出、心向红太阳的热烈心情。

  毛主席永远和人民在一起,任何人都不能分割!

图片

  韶山的雪一直在下,欢呼的人民在满天飞雪中,隐约看到了一轮初升的红日,这轮红日用一股蓬勃的力量冲破了恶劣的天气,冲破了无数的艰险,把光芒照向广场上的人民。

  风雪中的韶山,突然出现了红太阳!

  此时的人民情不自禁的高呼“毛主席万岁”,高声齐唱“东方红、太阳升------”

  韶山风雪阻挡不了滚滚民心,毛主席的光芒要让韶山沸腾。

图片

  让我们尽情的唱吧、跳吧,这是人民的节日。

  因为毛主席同我们在一起,我们的世界必能充满光明!

图片

  1226小兵的韶山直播,让小兵看到了毛主席在人民中蕴藏的力量,看到了在寒冬中,只要我们高举毛主席的旗帜,紧紧的围绕在毛主席的旗帜下,我们就能够战胜一切的艰难困苦,战胜一切的内外敌人,战胜一切的鬼魅魍魉!

  1226小兵的韶山直播,让无数的人民看到了我们的同志遍天下,看到了我们的同志不畏一切天寒地冻,看到了我们的同志战天斗地的无比豪情,因为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毛主席的好学生!

图片

  1226小兵的韶山直播,我们再一次高呼:

  “毛主席万岁”!

  “人民万岁”!

  红色小兵

  2021年12月26日

       【文/红色小兵,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美好毛时代”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1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