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骅市东望志愿者 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视频)

2021-01-03
作者: 育才 来源: 红歌会网

打不开?点击这里>>>

借此再高兴一把

  今年纪念毛主席一改每年压抑心情,写文章 改了口气,视频发不出又发,好好高兴了一把。不瞒大家,纪念活动刚结束,95岁婆婆突然过世,(这也是视频又发晚了的原因之一)。 本来我精心服侍,老人精神很好,饭量都见长了,可才轮到别家20多天就瘦成了那样,这又没有一点毛病突然离开,心情很沉痛。可还是按奈不住纪念毛主席的激动,发这个视频,再高兴一把:

  往年纪念毛主席,费尽周折,张罗节目难,集合观众难,找个场地难。(原来在人民公园北门,后来不让在那儿了,就东一头,西一头,打一抢换一个地方,还花几百块钱。) 更难的是人们不理解,今年参加明年莫名不见了人影儿,纪念活动坚持了六年,几乎每年都得从头再来,一切不确定 ,举步维艰。

  非常高兴今年我带大家在人民公园唱红歌,9.9搞毛主席的照片展览,得到了我们社区领导的支持。庆祝双节我们就地搞联欢,领导亲临现场。接着在社区演播大厅纪念抗美援朝,认识了东望雷锋志愿者的朋友们。 我们纪念毛主席诞辰得到了他们的帮助。 我们纪念活动结束后,他们也开展了纪念毛主席诞辰活动。 我们出了节目支持他们并且商定元旦一起到养老院慰问演出 ……

  此视频就是12月26日, 东望雷锋志愿者们搞的纪念活动实况。因为 我们有两个节目在他们这里演完,还到到另外一个纪念会参加演出 。我一边张罗一边用手机录了这些节目,没有录全。这里说明一下:这个纪念会不是我们纪念毛主席联谊会搞的, 只是我把随便把录的节目做成了视频,相当剪辑。

  那天下午还有一场活动邀请我们去唱红歌,给到会有些演员和观众发毛主席像章。 晚上我们这儿一个村庄的大鼓队自发组织起来,敲锣打鼓纪念毛主席诞辰一直到深夜 !

  在这里我还高兴地告诉大家, 红色朝阳志愿者领导告诉我,他们那天成立了艺术工作队和少儿演出队,他们用这种方式来纪念毛主席 , 并和我商定唱红歌准备明天纪念毛主席了。

  想想2013年我从韶山回来,看到我们这里如一潭死水,我看着街上来往的人出神; 第一次发广告不好意思,竟然想叫外地的红友过来帮忙;开始好容易聚几个人,一有风吹草动散了,然后又聚;去年车祸我二次手术没做,理赔官司不打,终于把纪念毛主席的活动坚持下来。现在得到人们的理解,看到大家都行动起来,用各种方式纪念毛主席,不能不让我高兴激动。

  我告诉人们,从湖南到地方,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参与进来。2013我们在太沙杜甫江阁活动,看到有个大学生,像众星捧月围着他;在毛主席的故居看到小哥俩赶快拍照。现在从湖南到北京到各地纪念毛主席的队伍越来越年轻化了。纪念毛主席的活动不但范围更广,也深入到农村学校体制内。几年来坚持纪念毛主席的栾县三中,一直是我们河北的骄傲,那天一篇文章报道了100所学校纪念毛主席的情景,联系到南街村考察的4000青年学生,中华民族在复苏,中国有希望了!

  还有: 我们这儿中学钟表,12点发东方红了:

打不开?点击这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