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英烈褒扬事业促进会纪念毛泽东同志逝世46周年活动

2022-09-09
作者: 中华英烈褒扬事业促进会 来源: 中华英烈褒扬事业促进会

  为深切缅怀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激发全会上下爱党爱国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9月9日上午,中华英烈褒扬事业促进会组织部分会领导、会员、特邀专家来到毛主席纪念堂,与毛泽东同志亲属共同开展纪念毛泽东同志逝世46周年活动,寄托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深切怀念与无限崇敬。

  抚今追昔,毛泽东同志的光辉业绩像一座不朽丰碑,让人怀思久远;毛泽东同志的思想风范,永远鼓舞我们继续前进。李中水会长代表中华英烈褒扬事业促进会,向毛泽东同志塑像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向毛泽东同志塑像三鞠躬,随后来到瞻仰厅,瞻仰毛泽东同志遗容,表达对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深切缅怀。

  活动间隙,全体人员认真聆听毛泽东同志嫡孙、中华英烈褒扬事业促进会特邀专家毛新宇将军讲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生活经历和革命家风故事,重温共产党人历久弥坚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是一次缅怀纪念,也是一次生动党课,更是一次精神洗礼,作为中华英烈褒扬事业促进会的一员,要时刻铭记革命先驱的梦想和追求、使命和担当、牺牲和奉献,擦亮红的底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通过此次活动,中华英烈褒扬事业促进会号召全体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领导下,把握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烈士褒扬工作新要求,踔厉奋发、凝心聚力、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华英烈褒扬事业促进会使命担当,推动英烈褒扬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