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青山区北重四小开展“纪念毛主席诞辰129周年”系列活动

2022-12-28
作者: 包头教育动态 来源: 网易

  2022年12月26日是毛主席诞辰129周年纪念日。为深切缅怀伟大领袖毛泽东,弘扬革命精神,也为了让北重四小少先队员们传承红色基因,培养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怀,领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内涵,包头市青山区北重四小开展“纪念毛泽东诞辰129周年”系列活动。

  其中,一二年级同学们观看了纪录片《走近毛泽东》,全面了解毛泽东同志的光辉一生,感受一代伟人的文韬武略、博大胸怀。伟人一生为人民谋幸福的光辉形象在同学们心灵深处扎根发芽。

  三四年级同学们进行了伟人故事的诵读,诵读伟人故事,传承红色血脉。在红色故事中鼓励北重四小学子学习体会伟人胸怀与革命壮志,做有信仰、有担当的革命事业接班人。

  五六年级传诵毛泽东诗词作品,感受伟人情怀,《沁园春·雪》、《卜算子·咏梅》、《七律·长征》、等伟人经典诗词被学生激情朗诵,展现出同学们爱党爱国、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包头市青山区北重四小的此次活动以观影、诗歌、朗诵为载体,以共同的理想和精神为基础,再现了红色年代的时代强音。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