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我血荐毛公:深切缅怀艾跃进教授逝世六周年


  他已不在人间六年,但他的事迹,他的音频,他的声音,一遍遍在人间流传,一遍遍在人民心里回响!

  “寄意寒星荃不察,我以我血荐轩辕”。这两句诗是鲁迅先生21岁所写,这是发志的宣言。尽管祖国在黑暗中,我没有理由不爱她。虽然满腔热诚不被理解,我只管奉献我青春的热血。何等坚贞、猛烈的爱啊。这也是鲁迅先生毕生奋斗的标灯和旗帜。

  鲁迅先生用他的赤诚的热血来表达对中华民族的深爱。艾跃进教授用他的生命在宣传、捍卫毛主席思想。

  艾跃进,1958年7月12日出生于天津,南开大学毕业后留校工作,被媒体评为“魅力教授”、“最受欢迎教授”。2016年4月21日在天津因胃癌医治无效逝世。

  多年前,我在网上就知道艾教授的大名,也看到他的一些文章,主要有关毛主席的。艾教授才华横溢,口若悬河,为宣传毛主席思想四处奔泼,到处讲演,和各种各样的人交朋友。

  我想,一个著名大学教授能做到这样,非常不易。以艾老师的才华和名气,他完全可以生存得很精致很土豪,但他没有选择这条路,而是以授教的身份,像拼命三郎一样宣传毛主席思想,开启民智。这样的铮铮铁骨和忠贞信仰,在我们这个社会和祖国,是绝对的稀缺元素,是这个时代不可多得的良心。

  艾教授是一个简朴的人。去过他家的朋友都知道,他家布置非常简朴,连最基本的装修都没有,更别提高档豪华家具了。但是屋里地上桌子上都是书。还有就是从全国各地“请”来的有关毛主席的“圣物”。

  艾教授是一个有大智慧的人。他总是能在狭缝中开展自己的工作。因为处于那个地位,很多话不能说得太直接。他给体制内的人演讲,说的滴水不漏,而且还能巧妙地表达自己的观点。他每次给学生上课都有全过程录像,根本不给任何想用只言片语歪曲他的意思的人任何机会。

  艾教授是一个非常谦虚的人。他参加网友的聚会,只把自己当成其中一分子,绝无领袖之欲。他在活动中总是耐心地解答听众,特别是年轻人提出的问题,没有任何架子。在微博中若是有人赞扬他,说愿意做他的粉丝,他总是说:“我们互粉。”

  艾教授是一个大写的人。艾教授的父亲曾是新华社天津分社社长,在文格时期受迫害自杀。但是他对文格不带一己私见。换作别人,会是什么感受?不就有很多人因为蹲了几天“牛棚”不就骂了几十年吗?他的亲人中有被镇压的,也有逃台的,但是他依旧热爱毛主席,热爱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因为他有一颗赤子之心,知道国家民族沿着什么方向发展最好;这就是他与某些有着人的外表,但思维却是只有趋利避害的条件反射的东西们根本区别。

  艾跃进神预言:俄乌战争全过程!

  艾教授的预言,决不是臆测,也不是巧合,而是建立在敏锐的思维、渊博的学识基础之上的,再加上超凡的洞察力、深入的调查研究、缜密的分析判断,从而得出合乎事物发展的结论。

  艾跃进教授讲座视频的20个精彩瞬间

  艾教授一身浩气,掷地有声,时而表情凝重,时而慷慨陈词。直击社会痛点,并一针见血地指出这一切都是背离了毛泽东思想的结果。这场命运之战的焦点是毛泽东。毛泽东是我们的党魂、军魂、国魂、民魂、民族魂。否定了毛泽东,就等于否定了中华民族。

  艾教授捍卫毛主席付出了毕业的心血,甚至是生命的代价。他曾指出:凡是指责毛主席的人应满足以下条件:

  1、读书要读的比毛泽东更多!

  2、走路要走的比毛泽东更长!

  3、统军要统的比毛泽东更大!

  4、胜仗打得要比毛泽东更多!

  5、写诗要写的比毛泽东更好!

  6、文章写得要比毛泽东更强!

  7、做官做的要比毛泽东更大!

  8、预言判的要比毛泽东更准!

  9、眼光看的要比毛泽东更远!

  10、战略思想要比毛泽东更高!

  11、忧民之心要比毛泽东更深!

  12、对待工农要比毛泽东更亲!

  13、家族烈士要比毛泽东更多!

  14、思考问题比毛泽东更深刻!

  15、讲话水平比毛泽东更精彩!

  16、当官要比毛泽东更清廉!

  17、执政要比毛泽东更勤政!

  如果不具备上面条件之一二,那就请指责毛主席的人,闭上你们的乌鸦嘴!!!

  人间织女网友说,为毛雪冤者,当属艾跃进。诚哉斯言!!

  艾教授是勇敢的、正义的、无私的。他为了中华民族的安危,完全放下了个人的得失和利益。他追求的是人类的解放,他的血液里是满满的毛主席思想。通过他的智慧和能量,通过他超凡的演讲口才,将这些闪烁着金子般光芒的思想传递给嗷嗷待哺的芸芸大众。

  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

  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

  骑在人民头上的人,

  永远被人民唾弃。

  为宣传真理捍卫领袖的人

  人民永远将他铭记。

  有的人当精致的利己主义者,

  凡事为了小圈子利益不择手段。

  这样的人除了混吃等死,

  无异于蝇营狗苟。

  有的人抛弃个人的偏见和私利,

  竭尽全力传播星火,

  这样的人才是高尚的人、纯粹的人、有益于人民和社会的人。

  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艾教授是一个伟大的榜样!!

  气垂浩青史,热血洒青天。照天影曈曈,泣地歌篇篇。

  音容笑貌在,斯人长此眠。我辈当效仿,为国解危艰。

      【文/付欣宇,本文原载于“窗前一盏灯”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5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