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红军后代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2021-06-03
作者: 邓玉平 来源: 中红网

  上海红军后代联谊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合影

  中红网上海2021年6月1日电(邓玉平)共庆百年华诞,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5月30日,红军后代联谊会上海分会与上海徽府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参加活动的红军后代、嘉宾和从外地赶来的朋友近200人。

  大会由夏勇主持,在全体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开始。红军后代联谊会上海分会会长邓玉平讲话,上海财经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会长毛荣生、上海徽府董事长郑宏祝、上海大学原宣传部副部长钟德津、上海市拥軍优属基金会投资部主任陈惠云、抗大历史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金德琅讲话,红军后代代表洪力、李宁鸿也作了发言。大家回顾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缅怀人民领袖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缅怀为建立新中国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缅怀红军父辈;表达了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的决心。

  有18位红军后代依次登台,向上海徽府红军长征纪念馆,捐赠革命文物和红色历史文化资料,场面庄重感人,长时间的掌声,把会议气氛推向高潮。

  会上播放了回顾红军前辈和红军后代重走长征路的视频,演出了《唱起东方红》《把一切献献给党》《共筑中国梦》等精湛的文艺节目。

  与会者还参观红军长征纪念馆、上海红军后代书画展。此次活动,制作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章,赠给与会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