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伟人诞辰,毛主席像章免费领!

2021-12-24
作者: 红色纪年 来源: 红色纪年公众号

  很快2021年就又要结束了,我们也将迎来一个重要的日子:

  12.26毛主席诞辰!

  12.26肯定是一个祥瑞的日子!即使它本身是普普通通的一天,但也因为一位影响了全世界的伟人的诞生而变得非同寻常!对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受苦的、受压迫的广大劳苦大众来说,这一天是最值得庆祝的日子!

图片

  为了和同志们一起庆祝毛主席诞辰128周年,也为了永久地缅怀他老人家,更为了继承、宣传毛泽东思想,我们作为一家专门宣传毛主席思想的红色书店,特推出“免费领像章”的活动。

图片

  具体操作办法如下:

  1、添加红色纪年客服微信,说明是要领像章(一个微信号限领一枚)。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

图片

  客服微信(同手机):17782938357

  2、给红色纪年客服转4.5元运费,并留下您的姓名、地址、电话(说明:本书店店小利薄,可以免费送像章,但运费希望大家和我们一起共同分担)。

  3、活动起止时间:2021年12月23日至12月29日;

  (备注:最近受疫情影响,发货时效不能保证。但我们会在条件允许的时候尽可能地给大家及时发货!)

  欢迎大家将本篇文章转发到朋友圈和您所在的红群,让更多同志看到!让越来越多的人的胸前都佩戴起一枚毛主席像章!

  像章虽小,但它代表的是我们普通老百姓对毛主席最简单、也最深沉的纪念!

图片

  在以后,当越来越多的人都戴起一枚像章,我们的年轻人、孩子们肯定会好奇地问:“为什么你们都要把毛爷爷戴在胸前呀?”那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给孩子们讲述一个长长的故事:

  有关毛爷爷的故事!

  有关社会主义的故事!

  有关穷人和富人的故事!

  这样,让毛主席永远活在人们心中……

  我们的力量很微小,我们能做的事情很少,但毛主席像章我们每年都送,在以后也会一直送下去!感谢大家近两年对我们书店的支持!也欢迎大家将本篇文章转发出去!

  转发就是最大的支持!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

图片

  客服微信(同手机):17782938357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