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本好书上架!有美苏、有日本、有拉美,带你搞清国际历史潮流!

2022-04-21
作者: 朔北 来源: 重读老旧书

  欢迎进入燎原书店“每日荐书”栏目!我们开始吧!

  1、《美国黑人解放运动简史》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美国的黑人群体是怎样的处境?他们有怎样的历史?他们又是如何争取解放的?本书为你一一解答。

  2、《日本垄断资本》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三菱、三井、住友、富士、三和、第一劝银六大垄断财团操纵着日本的经济命脉!本书带你了解二战以来,日本的垄断资本的种种特点和发展趋势,带你认知垄断资本的新常态。

  3、《欧洲法西斯史》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法西斯”这一名词尽人皆知,许多人简单的把它当作是暴行、专横、恐怖的同义词,但是很少有人知道法西斯主义到底是什么。本书清晰的为我们呈现了法西斯这一社会政治运动的社会根源和其发展。十分全面,也很精彩!推荐!

  4、《格瓦拉传》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这是一本出于苏修作家之手的特别《格瓦拉传》,借着叙述格瓦拉生平的机会,连篇累牍的讲苏修的道理,甚至把新沙皇装扮成古巴人民的恩人。所以,此书是作为了解格瓦拉和批判苏修不可多得的好材料!我们可以拿来学习和批判!

  5、《美国政治学说史》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如果你想了解美国南北战争之前,历任美国总统执政背后的政治思想逻辑,那么,这本书将是你的首选!

  6《古巴革命战争回忆录》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本书作者埃内斯托·切·格瓦拉。古巴武装斗争是如何胜利的?格瓦拉这一篇篇回忆古巴游击战争的文章为你一一解惑!

  7《谁掌管美国》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在美国,大权集中于极少数人手里。他们是何许人?有多大的权力,是怎么掌权的,利用权力干什么?本书作者直接指名道姓,为你一一解开谜题,让你瞬间抓住理解美国社会的钥匙,推荐!

  8《拉丁美洲和美国》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美帝如何强霸拉丁美洲作为自己的“后院”?二战前后,美帝和拉美的关系又为何出现了深刻的变化?本书在这两个问题上,见解十分深刻,论述极为系统,推荐给大家!

  9《第二国际修正主义言论摘录》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1963年编成!是为中国人民大学为教学提供反面教材而编辑。集中地辑录了伯恩施坦、考茨基和普列汉诺夫的修正主义言论。什么是修正主义?本书就是最好的证明。

  10《菲律宾社会与革命》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为什么要重建菲律宾共产党?怎样才能唤起和发动广大的人民群众?谁是菲律宾人民最主要的敌人?这本《菲律宾社会与革命》从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立场出发,全面介绍了菲律宾历史的主要情况,是菲律宾社会不可多得的入门书籍!

  以上为今日推荐所有书籍!大家按需购买!如十本都需要,可点击下方图片进入合售链接购买:

  如在微店操作不便,可长按下方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在微信上购买

  燎原书店客服微信:13152112530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