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贵州大学研究生委员会暑期社会实践队在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实践

2022-08-10
作者: 共青团贵州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来源: 共青团贵州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各族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共青团贵州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依托2022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联合共青团道真自治县委组织开展专项活动,在尹珍街道新兴社区和上坝乡八一社区两个社区深入调研民族团结、移风易俗等内容,活动采取问卷调研、实践寻访、宣传宣讲等方式开展。

  2022年7月18日早上8:30,实践队在团县委的接洽下,分为两组成员前往两个社区开展调研活动。

与社区负责人会面

实践队员在社区开展问卷调研

实践队员为群众讲解活动内容及意义

实践队员与社区培训班学员合影

实践队员为社区群众做主题宣讲

  2022年7月18日下午,实践队员在新兴社区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宣讲,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共计53人参加此次宣讲会。会上,实践队队长邓凤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贵州大学青年学子主动助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等开展宣讲,实践队队员王晓洁做贵州省民族团结主题宣讲。通过此次主题宣讲,社区群众深感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重要性,要牢固树立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理念,共建美好家园。会后,实践队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参会居民群众进行合影留念。

  

实践队与社区领导、工作人员和居民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实践队成员和社区居民都深刻体会到了国家的伟大和强大,民族地区的发展和繁荣也都离不开党的领导,充分认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追循,是为了更好地前行,实践队将以此作为新的出发点,延续红色血脉,锤炼自身的品德,持续为党和国家的伟大复兴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文:共青团贵州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