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保卫战的标志:中医药上场,清算无能者,解封指日可待!


  当前,上海疫情的防控到了最关键的阶段,必须全力打赢上海保卫战。

  上海是中国人民的上海,不是十里洋场的旧上海,不是帝国主义和买办的上海,不是网红的上海,更不是“达官贵人们”的独立王国。

  我们的目标,是打赢瘟疫。保护我们国家和人民的生命财产。从这个目标出发,什么方法有用,就用什么,什么人能解决问题,能完成任务,能完成目标,就重用谁。谁不行,谁就下去,不要浪费资源浪费时间,不要耽误事!

  战术的设计,要因势利导,千万不能舍近求远。更不能崇洋媚外,一厢情愿的带着奴隶思想,盲目的崇拜外国人,盲目的崇拜外国药!

  我们这场战争,是以中国人民为中心来打的,是以人命为中心来打的,以抗疫战争的胜利为中心来打的!

  众所周知,在武汉最严峻的时刻,中医药上场后,不到二个月时间里现实清零。

  去年南京机场爆发疫情,也是使用了中医药之后,战胜了德尔塔,后来的西安亦是如此。

  疾风知劲草,中医除瘟疫。

  病毒出现不可怕,可怕的是手足无措,除了哀叹“没有预苗没有特效药”祈求靠“生命支持”,或望天打卦预测“拐点”,一方面是无能的表现,另一方面极力打压中医中药。这些失败论者,不少都头戴华丽的光环。当现实彻底粉碎了伪科学的光环,中医中药成为救苦救难的抗疫主力,中国的抗疫战争才到了真正的“拐点”。

  ,时长03:14

  这些天,看了上海的种种魔幻性操作,令我忧心仲仲。直至上海方舱医院使用百分之百的纯中医,还特意配上传统文化和中医的八段锦、太极之后,才看到了曙光。

  医学自诞生起就是救死扶伤,不以赚钱为目的的悬壶济世。然而,中医天然地被资本排斥:费用低,疗效快,不用住院,不留后遗症,根本无法形成利益链。

  由此可见,中医是社会主义医学,是以利益至上的死敌。此次疫情,也是两种制度的暗中较量。

  中国五千年的历史,抗击了无数次瘟疫,有过很多成功的范例,西医传到中国,仅有百年,那么长历史时期依靠的就是中医。中医不仅是医学,还是哲学,讲究全局性、本体性、关联性、协调性,是真正的科学。

  中医优于西医而败于西医缘于医从交易,这是资本战胜了道德。中医药五千多年的文明史,无数先人用鲜血和生命总结出来的宝贵经验,历代重大瘟疫都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历史与现实已经证明:只有中医才能抗击疫情,才能打败病毒。

  中医的走弱,一是庸医太多,败坏了中医的声誉,二是一百多年前中华的沉沦,所有老祖宗的东西都遭到藐视。任何时候都应坚持实事求是,具体情况要具体分析,任何的一刀切,都是简单粗暴,任何的形式主义都源于官僚主义,官僚主义又源于自我为中心。如果说疫情还有积极一面的话,那就期待着能够撼动革除社会人心的弊病!

  但凡盲目反对中医,教条的科学主义的西医从业者都是民族败类。西医都是在不断地自我否定中发展,药物都是随着自己对抗的细菌能力的增强而不断更新换代的。反观中医,几千年来黄帝内经,伤寒的治疗思路啥时候变过?一个经常言而无信不断打脸,被打脸后仍不断坚持鼠目寸光观点的小人,面对一个从来一言九鼎从不前后不一的君子,不羞愧么?

  中医在传承和发展中出现了一些问题。在要不要、好不好的争议中,中医本身也得了病,从而导致中医发展缓慢,而且显现出衰弱、衰落的迹象。这是一件非常愚蠢的事!对中国人来说,对世界文明来说,也是一件很极其悲哀的事。

  无知往往是要交学费的,当“中医不好”突然成为群体意识的时候,本来一点不懂中医的中医命运的管理者们都跟着瞎起哄了。

  无药可治时,才想起了中医,无计可施时,中医才珊珊来迟。应当承认,这些年亏待了中医!甚至出现了中医抗疫,西医摘桃的滑稽局面。更可笑的是,中医救治之后,还要担心被包抄后路的危险!!

  随着中医的上场和对无能者的清算,我相信上海很快会解危了。

  通过这次疫惰,民众应该觉醒,你不觉醒,谁给你救苦救难。我华夏五千年中医国粹,难道不如西医区区几百年。

  中医借此疫情,要打翻身仗!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估名学霸王!为了中国人民的利益,一定要夺取医疗卫生战线的主管权!

  中医拯救了国人,拯救了良知,也唤起了我们久违的民族自信心!人人学中医,人人宣传中医,中医蒙难,就是所有人的蒙难。

  黎明前的天是最黑的,黑到一定程度,天就要亮了。

  上海人民挺住,坚持就是胜利!过了这个至暗时刻,就是柳暗花明。

      【文/付欣宇,本文原载于“窗前一盏灯”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5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