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报告!北京发现一核酸阳性人员

2021-10-19
作者: 秦羽 来源: 长安街知事

  继陕西、宁夏、甘肃、内蒙古、湖南、贵州等地之后,北京也发现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10月19日,丰台区卫健委发布通报称,该人员为宁夏确诊病例的密接。长安街知事(微信ID:Capitalnews)注意到,他们曾同乘一趟终点为北京的火车。

  10月18日,宁夏银川发现1例外省返银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这个确诊的艾某某系陕西阳性人员(来自上海的闫某、姜某夫妇)密接,10日—15日共同租两辆车游览丹霞、嘉峪关、胡杨林等景区。

  流调显示,艾某某曾于15日12时06分,乘坐火车K42(敦煌-北京)从嘉峪关站上车,铺位为9号车厢18下铺。

  北京市丰台区卫健委的通报显示,18日22时,该区疾控中心报告1例甘肃来京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

  这名来京人员乘坐K42次列车于10月16日抵京,为9车厢18号下铺宁夏病例艾某某的密切接触者。

  18日16时,该人员主动报告个人行程,丰台区卫生健康委接到报告后,联合相关街道和各部门立刻启动应急处置。第一时间开展流调及相关人员隔离工作,同时进行人员及环境采样,快速封控相关社区及场所。

  下一步,丰台区将进一步流调排查风险人员,从速判定和管控密接及次密接、从严排查风险人员及周边环境。迅速落实区域封控和管控、人员追踪和管控、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