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全国文明城市”资格被停止!曾三年蝉联

2022-06-22
作者: 记者 来源: 华夏时报

  据中国城市报6月22日消息,据悉,河北省唐山市“全国文明城市”资格近日已被中央文明办停止。

  文明城市荣誉属于全体市民,不容抹黑和亵渎。社会各界都应格外珍惜、共同守护文明的善意和城市的温度。

  据媒体此前介绍,全国文明城市,简称文明城市,是指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市民整体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较高的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称号。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国所有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创建难度最大的一个,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目前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也是最具有价值的城市品牌。

  从2005年开始,每三年一届,最近的一届是2020年度。唐山从2011年入选,2014,2017,2020都成功蝉联。(综合:中国城市报、凤凰网;整理:孙琪)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6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