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目前,70城房价下跌;安徽突发交通事故 2死5伤(7.20)

2022-07-20
作者: 叮咚 来源: 红歌会网

【红歌会晚报】今日要闻,一文众览(7.20)

  【今日聚焦】

  【70城房价变化:唐山等34城跌回两年前,郑州回到5年前】疫情之后,各地楼市发展也在经历深刻变化。记者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22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和历年同期数据对照发现,包括唐山在内的34个城市房价已经低于2年前即2020年6月的水平,占据70城的近一半;有27个城市房价低于3年前也就是2019年6月的水平。另外,包括郑州在内的6个城市房价已经跌回5年前水平。(第一财经)

  【安徽突发!2死5伤,警方通报:一辆公交车突然失控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据“铜陵发布”微信公众号今日消息,安徽铜陵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通报,2022年7月20日13时32分许,铜陵市一辆公交车(4路)沿长江路由东向西行驶至与铜都大道交叉口时突然失控,与正常通行的2辆轿车及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事故导致7人受伤,其中2名人员送医抢救无效后死亡,5名受伤人员住院治疗生命体征平稳。目前,事故调查、伤员救治、善后处置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每日经济新闻)

  数人打砸烧烤店放话不打折就砸:我们有20多人】据@青蕉视频报道:7月18日,浙江宁波。当日凌晨2时54分左右,鄞州区姜山镇一家烧烤店发生打砸事件。老板表示,对方吃完饭要求打折,告知没有折扣后,几人称“不打折就砸了店嘛”,将桌子掀翻,砸了桌椅。随后,老板报警时,一名白衣男子不断大喊“有20多个人,不要跟我吵,叫派出所来”。7月20日,姜山镇派出所工作人员回应,已介入调查,目前案件还在处理中。(@头条新闻)

  【红色资讯】

  【三年,他帮156位烈士魂归故里】“我每次寻找了一个烈士的亲属,整理他们的革命的事迹,对我自己都是一次人生最大的洗礼。”

  江西省乐平市,47岁的程雪清因手机贴膜技艺为人熟知,然而他还是一名烈士寻亲志愿者。2019年,程雪清加入乐平新四军研究会,担任常务理事,主要负责烈士寻亲的工作。每天早上9点,程雪清都会准时出摊,在这条繁华的步行街街头,贴膜是他赖以谋生的职业,寻亲则是他默默坚守的事业。 三年以来,程雪清与他的团队一共找到的烈士的家属共有156个。对于自己的这份工作,他说:“一寸山河一滴血,现在是山河已无恙,英雄可回家。”(@环球人物杂志)

  【政策风向】

  ◎财政部河南监管局: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的底线

  ◎中共中央和国家机关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

  ◎20余省份启动养老金上调 7月底前这笔钱发放到账

  ◎我国将强化医疗服务价格宏观管理和动态调整

  【社会时政】

  ◎男子猥亵女童被刑拘 警方:与女童母亲是朋友,先后三次实施猥亵

  ◎解放军卫生列车首次实现跨境投送

  ◎最高检发布上半年全国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我国上半年夏粮产量2948亿斤秋粮面积有望超过13亿亩

  ◎天津市北辰区燃气爆燃事故已造成12人受伤 1人死亡

  ◎美舰过航台湾海峡 东部战区:海空兵力全程跟监警戒

  ◎日本政府拟定于9月27日为安倍晋三举行“国葬”

  ◎佩洛西计划8月窜访台湾 白宫拒绝置评

  ◎拜登刚走,普京后脚访问伊朗:将举行俄土伊峰会

  【财经观察】

  28省份2021年平均工资出炉:8地非私营超10万,你那里多少?】据不完全统计,除上海、湖北、西藏外,28省份已披露2021年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整体看,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高于城镇私营单位。2021年全国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106837元,北京、天津、浙江、广东、江苏、青海、宁夏、重庆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均工资超10万元。北京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在岗职工、劳务派遣人员及其他就业人员之和)年平均工资暂居第一,达194651元。(中新经纬)

  ◎必胜客回应“烹炸油10天才换一次”:对两家餐厅进行闭店调查

  ◎7月中国LPR持平 主流房贷利率再创近4年新低

  ◎农业农村部:生猪产能回归合理区间

  ◎我国高安全量子密钥分发网络取得新进展

  ◎国家开发银行:上半年发放生态环保贷款1262亿元

  ◎国家知识产权局推出“全国专利商标代理公共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

  ◎普京发出信号重启欧洲天然气输送,但有条件

  ◎陕西咸阳市住建局一个科室帮扶一家房企,力争按期交房

  【疫情速报】

  ◎北京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广西北海紧急建气膜实验室 日检测能力80万人份

  ◎丹东发现BA.2.3进化分支,国内和全球数据库中均未发现

  ◎河南新增本土无症状127例,均在驻马店

  ◎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27例

  ◎宁夏公布一例输入性鼠疫病例详情 患者职业为牧民

  ◎甘肃卓尼县4名干部因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被查处

  ◎美国新增感染166163例、死亡816例

  【学习园地】

  【毛泽东:让人讲话,天不会塌下来!】我们的集中制,是建立在民主基础上的集中制。无产阶级的集中,是在广泛民主基础上的集中。各级党委是执行集中领导的机关。但是,党委的领导,是集体领导,不是第一书记个人独断。在党委会内部只应当实行民主集中制。第一书记同其他书记和委员之间的关系是少数服从多数。拿中央常委或者政治局来说,常常有这样的事情,我讲的话,不管是对的还是不对的,只要大家不赞成,我就得服从他们的意见,因为他们是多数。听说现在有一些省委、地委、县委,有这样的情况:一切事情,第一书记一个人说了就算数。这是很错误的。那有一个人说了就算数的道理呢?我这是指的大事,不是指有了决议之后的日常工作,只要是大事,就得集体讨论,认真地听取不同的意见,认真地对于复杂的情况和不同的意见加以分析。要想到事情的几种可能性,估计情况的几个方面,好的和坏的,顺利的和困难的,可能办到的和不可能办到的。尽可能地慎重一些,周到一些。如果不是这样,就是一人称霸。(毛泽东在1962年七千人大会上的讲话)

整理/叮咚

红歌会网客服,请加好友保持联系

欢迎扫码订阅“红歌会网2022”微信公众号,阅览每天精彩资讯

  相关链接:
   
【晚报】银行监管资金被挪用是听招呼?郑州回应;佩洛西拟8月访台(7.19)
  【晚报】高校花1800多万引进23名菲律宾博士引争议;男子未打疫苗求职被拒(7.18)
  【晚报】新冠检测公司净利润暴增超28000%;易烊千玺放弃考编平息争议(7.17)
  【晚报】阆中1.8亿拍卖175家单位食堂30年经营权;村镇银行垫付第一日 储户登录困难(7.15)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