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纪念孙中山先生逝世98周年 副省长盛阅春出席

2023-03-13
作者: 王孟孟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通讯员王孟孟)3月12日上午,湖北省暨武汉市各界人士在辛亥革命博物院北区红楼大礼堂举行仪式,纪念孙中山先生逝世98周年。副省长盛阅春,省政协副主席王兴於,市政协副主席彭富春出席纪念仪式。

  上午10时,前来参加仪式的各界人士在孙中山先生像前肃立并三鞠躬,表达对孙中山先生的崇高敬意。

  湖北省、武汉市政府的代表,湖北省、武汉市政协的代表,湖北省委、武汉市委统战部的代表,湖北省、武汉市民革的代表分别向孙中山先生像敬献了花篮。纪念仪式由民革湖北省委会有关负责同志主持。

  参加纪念仪式的还有:湖北省人大常委会,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汉市人大常委会,湖北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湖北省、武汉市各民主党派,湖北省、武汉市工商联,湖北省、武汉市黄埔同学会,湖北省、武汉市侨联,湖北省、武汉市民宗委的有关负责同志。部分辛亥后裔、黄埔后裔,民革湖北省委会祖统专委会委员参加仪式。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