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果”演出冒犯解放军被查 党报:脱口莫脱轨 玩梗须有度

2023-05-16
作者: 宗和 来源: 红歌会网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观看喜剧公司“笑果”的北京场演出时,发现其中有非常不妥的表达。一名演员谈到,自己领养了两条野狗,它们在追松鼠时,让他想起来八个字——“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目前,涉事脱口秀演员以及“笑果”均已致歉,承认了错误的存在。

  北京市文化执法总队表示,5月15日上午通过网络巡查已获知此事,并已对相关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15日17时许,笑果文化公司回应记者,已在第一时间对李昊石本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引以为戒对全体演员进行了教育和警示。

  @钧正平 发微博评论称,低格调的搞笑,无底线的放纵,博眼球的娱乐,不知止的欲望,对文艺有百害而无一利!

  人民日报官微发表评论称:某脱口秀演员被指冒犯人民子弟兵,其所属公司受到立案调查。脱口莫脱轨,玩梗须有度。片面追求笑果而不惜踩线,就陷入了误区。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这应是职业底线,更该成为行业共识。价值观立得端,言行才不会跑偏。 ​​​


      红歌会网综合长安街知事、@人民日报等消息。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1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