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外部对委内瑞拉局势的干涉不可接受

2019-07-12
作者: 记者 来源: 新华网客户端

  新华社莫斯科7月11日电(记者李奥)俄罗斯总统普京11日说,外部对委内瑞拉局势的干涉行为不可接受。

  据克里姆林宫网站11日发表的声明,普京与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当天在莫斯科举行会谈。普京在会后的记者会上表示,俄方始终认为,外部对委内瑞拉局势的干涉行为是不可接受的,莫拉莱斯也持同样观点。目前,委内瑞拉政府与反对派在挪威斡旋下已重启对话,俄玻两国希望委政府与反对派能找到各方接受的方案,使委局势正常化。

  普京说,俄方与玻方认为,应遵循《联合国宪章》所规定的国际法准则,包括尊重各国主权和利益、不接受施压与单边制裁。

  普京与莫拉莱斯当天还签署一份联合声明。联合声明说,俄玻两国认为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不可替代,反对针对伊朗的单边制裁。双方还表示愿与伊朗继续进行互利经贸合作。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