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对加沙发动报复式空袭 死伤多人

2022-08-06
作者: 记者 来源: 参考消息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报道,以色列国防军5日在加沙地带发动空袭。以军称,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一名高级指挥官在袭击中丧生。 报道援引法新社报道,以军发言人估计,至少15人在袭击中丧命。以色列卫生官员则称,至少有7人在袭击中丧生,其中包括一名5岁儿童,约40人受伤。 杰哈德在一份声明中称,其一名高级指挥官在当天空袭中丧生,并指以军袭击了人口密集地带周围的几个目标。

  另据俄罗斯卫星社特拉维夫报道,以色列国防军新闻处5日发布消息称,以色列领土在两小时内遭到70多枚火箭弹袭击,其中9枚落在加沙地带。 报道称,以色列军方此前表示,该国南部和中部响起空袭警报,包括阿什凯隆和阿什杜德等城市。 据报道,本月1日,以军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杰宁逮捕杰哈德在约旦河西岸地区的领导人巴塞姆·萨阿迪等人,并在行动中打死一名杰哈德武装人员,双方紧张局势升级。杰哈德随后宣布进入警戒及备战状态,并表示将使用“最先进的武器”攻击以色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