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将再动员20万人入伍?俄方回应

2023-01-26
作者: 记者 来源: 参考消息

  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月24日表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关于俄罗斯可能再进行一轮动员的消息不属实。

  据CNN称,俄罗斯总统普京似乎正在研究再动员20万人入伍的可能性。对于美媒的报道是否同早前在社交网络上出现的相关传闻同样不可信的问题,佩斯科夫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CNN早些时候援引美国及西方政府机构消息人士的话称,有迹象表明,普京正在评估再动员20万人入伍的可能性,而这次动员“或比第一次更加低调”。

  据报道,2022年10月28日,俄防长绍伊古向普京报告,部分动员已经完成,共征召30万人入伍,俄罗斯没有计划在部分动员框架内再增加任何任务。去年底,普京亲自驳斥了关于可能进行新一轮动员的传闻。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