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毛主席逝世46周年 给毛主席献花频道新功能上线

2022-08-29
作者: 公告 来源: 红歌会网

公  告

  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不忘毛主席。

  遇到危机、受到欺侮的时候不忘毛主席,和平安定、幸福繁荣的时候更不能忘了毛主席。

  今年是毛主席逝世46周年,我们在湖报集团起诉的巨大压力下不得不做出重大调整,暂停转载党媒报道文章,将更多版面用于宣传红色文化和毛泽东思想上来。近期尤其是对部分栏目、频道花了些精力进行一些“装修升级”,提升读者的使用体验。

  近期我们对给毛主席献花留言频道做了一点升级,增加了非常好听的怀念歌颂毛主席的背景音乐。在你们献花、留言的时候,还可以听到悦耳的红歌。

  欢迎大家给我们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建议,帮助我们不断改进。比如,有的网友建议歌曲改为红歌联唱(以歌颂毛主席的为主),有的建议留言的时候还可以给毛主席赠送祭品——如红烧肉、点心等,有的建议留言之间还可以互动、点赞、收藏等等。您觉得这些建议怎么样?您还有什么建议?

  赶紧进来看看,给毛主席献花留言吧http://www.szhgh.com/e/flower/?bid=2

  红歌会网

  2022年8月29日

  欢迎扫码关注红歌会网服务号: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8条)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