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有关部门成立“指鼠为鸭”调查组,严惩造假单位和执法人员!

2023-06-07
作者: 天涯笔客 来源: 冲破黎明前的黑暗公众号

  从来没有一起事件,能将造假这种事情,做得如此的惊天地泣鬼神。

  6月1日,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食堂,发生了一起足以载入史册的事件。

  一学生在食堂吃饭时,在饭菜里发现了一个疑似“老鼠头”的东西。

  根据这张现场图片,只要是眼睛不瞎的人,基本都能判断出这玩意儿就是一个老鼠头。

  但事态的发展,出乎了全国人民的意料。

  首先是市场监督管理局经过反复对比,经过专业鉴定后得出了一个权威认定:这玩意它就是一个鸭脖,不是老鼠头。

  接下来,连拍视频爆料的当事人也站出来澄清“谣言”,称那个异物不是老鼠头,是鸭脖,对自己误会学校食堂的事情公开道歉。

  有了监管单位的认定,有了鉴定机构的鉴定结果,有了当事人的澄清和道歉,按说这起事件已经做到了天衣无缝,已经做到了滴水不漏,应该到此划上一个句号了。

  可这一届的网友不好忽悠啊!

  于是乎,质疑的声音响彻神州大地,一篇篇质疑文章,一段段质疑评论,直接将造假集团淹没到了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里。

  更让人预料不到的是,因为这起事件,互联网自诞生以来首次出现了“百花齐放,百花争鸣”的局面,各种以“指鼠为鸭”题材的文艺作品,竞相在互联网传播。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曾专门撰文警告过广大网友: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大家别信谣传谣,一切以官方造谣为主。

  奈何我的警告犹如大海里的浪花一样,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

  没办法,这种低级到侮辱广大网友智商的谎言,根本堵不住天下人的悠悠众口。

  是的,发生在今天的“指鼠为鸭”事件,和古代的“指鹿为马”具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是权力人士在胡说八道,睁眼说瞎话,众目睽睽之下说谎。

  而且还脸不红心不跳,淡定得就像没事一样的说谎。

  这说明了什么?

  说明,他们说假话已经习以为常了!

  我们知道他们在说谎,他们也知道自己是说谎,他们也知道我们知道他们在说谎,我们也知道他们知道我们知道他们说谎,但是他们依然在说谎。

  但遗憾的是,就算广大网友质疑的声音都大到可以震垮一栋摩天大楼了,就算“指鼠为鸭”的文学作品都可以出一万部书了,但至今上级有关单位的态度却是:任你狂风暴雨,我自闲庭信步。

  那么,这起事件就这样轻飘飘过去了吗?

  不应该!

  就算叔叔答应了,全天下的婶子恐怕都不会答应。

  要知道,作为执法人员,今天他们能当着全天下人的面去撒谎,去渎职,那明天他们就能干出更严重的违法乱纪之事来。

  这样的违法违纪事件如果不受到严肃处理,“指猪为狗”、“指鸟为鹿”、“指象为牛”等事件,恐怕会在未来层不出穷。

  其危害程度,绝对会大到难以想象。

  历史早已无数次证明,所有的灾难,唯一的解药就是真相。那些隐瞒真相,传播谎言的人,才是苦难真正的制造者。

  所以我再次呼吁,请有关部门就“指鼠事件”成立联合调查组,彻查这起事件的真相,以正广大人民群众视听。

  人民的心,伤不起了。

  政府的诚信,更经不起折腾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5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