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敏:建数字货币和以它为本的全球贸易结算体系是灭美帝命门的法宝


1.jpg

  数字货币又有新动向!

  商务部最近印发《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总体方案》,在“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任务、具体举措及责任分工”部分提出:在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及中西部具备条件的试点地区开展数字人民币试点。人民银行制定政策保障措施;先由深圳、成都、苏州、雄安新区等地及未来冬奥场景相关部门协助推进,后续视情扩大到其他地区。

  我们最近通过相关的新闻了解到,我们在数字货币的建设方面已经全面展开,已经远远的领先于全球其他国家,就是美国在这方面也不能和中国比。

  中国在移动支付方面实际上已经领先于全球,百姓习惯于应用移动支付和巨大的规模让中国在数字货币方面有了长足的发展。

  这些经验、知识、数据的积累保证中国在这方面将会越来越领先,经得起双11购物和春运抢票检验的中国让我们在移动支付、数字货币方面将会把第2名甩的远远的,我们的技术越来越先进,我们的差错越来越少。

  当然更为关键的就是,我们将会形成相关的应用场景和完全成熟的生态体系,我们将拿到独步全球的相关技术、知识和数据,今后我们的财富将更好的数据化,这样今后我们围绕着财富所发生的一系列暗箱操作、不当获利行为等等都将被严格控制在可控的范围内,能让我们基于健康的财富、健康的数据基础上建立起新的经济体系、社会运行法则等。

  同时由于数字货币需要中央信息处理中心处理一系列的数据,因此我们就从根本上解决了过去信息孤岛的问题,同时也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建立起和这个系统的直接关系,让我们直接受它的管理,这样中间商赚差价,一系列的中间环节和中间环节所派生出来的一系列东西都将被消灭,这样就让整个世界变得更加健康起来,因为我们因此干掉了太多复杂的利益关系了。

  同时当我们拥有了这样一种便利的时候,那么我所设想的大家凭借对体系的贡献分享社会财富的思想就能真正得以实现。

  是,货币数字化其实也是让大家的财富流通更加便利,更加透明,消灭了相关的暗箱操作等等。

  但它并不能让大家的财富增长多少,如我能让每一个人的收入和他为整个社会的贡献挂钩,那么我们就抓住了最核心的社会财富增长这块了,这时候我们就同时拥有了社会财富、人民消费能力增长和财富数字化、透明化的巨大便利。

  当我们把这一套搞成熟,形成体系化,形成完善的生态出来以后,我们在财富信息化方面就拥有了巨大的优势了。

  这时候的我们实际上就可以通过这样一种优势和能力对外输出了。

  当我们千方百计的应用我们的这种创新和整个世界有机的结合起来,融为一体的时候,实际上我们的数字货币以及数字结算体系就能成为像美元结算体系一样的新体系。

  我们这样就拥有巨大的优势,我们和大家是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能避免被美国的吸血,因此大家就乐意运用这一套。

  而这样也就更替了美元结算体系,就是对美元霸权体系的革命。

  而美元所以能成为全球的硬通货币,美国能建起非常牛的美元结算体系,关键的关键就在于美元的霸权地位。

  后来由于大家都认美元,由于美元结算体系给大家带来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因为它能让大家迅速的融入世界贸易体系中,让自己的产品走出家门。

  美元结算体系是地球村村民借此机会获得其他成员的市场、资源的一个敲门砖,大家应用惯了,它有成熟的生态体系,是世界上独一份,因此大家就严重依赖于它,其结果就是大家被迫接触美国残酷的剥削和压迫。

  现在美国方面而我势不两立,我们就要抓住美国的命门,美元霸权地位,美元结算体系。

  而我们推行数字货币实际上正是朝着这样一种方向发展,我们只有把路建设好了以后,那些司机才会到我们的路上开车。

  当大家知道这条高速公路比原来的老路更加好走的时候,大家就不会再走老路了。

  而我们的数字货币建设在前,数字化的国际结算体系发展在后就是我们建设这条高速公路的体现。

  而我在前面谈到了建设这条高速公路的一些措施,我认为这对建设这条高速公路来说是有益的。

  天下苦美久也,大家都被美国残暴的剥削压迫,而美国对我的打压就是枪打出头鸟,企图建立起对整个世界更加残酷的剥削体系,我们要联合全球反美,建立起全球共赢发展的新的数字结算体系。

  美国现在这样逼我,实际上就助我一臂之力,让我们义无反顾的这样去作为。

  而这实际上就是应对美国的最好的策略,是你打你的,我打我的策略的具体体现。是我们避开我们的劣势,去攻击对方的劣势的好的办法。

  是,美国现在直接针对我们的企业,企图利用我们对西方经济体系和世界贸易的依赖来搞我,让我无法从世界资源、市场中得到好发展。因此,我们不能随着它的节奏走,我们要你打你的,我打我我去攻你命门,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让对方不得如愿,而我能得到主动权。

  因此我们要大力去支持国家层面的数字货币建设。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2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