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鹏:美军成了“贼配军”?


  眼下正是美军的征兵期,但征兵却成了一件难事,健康、无犯罪前科的适合参军人数比例仅有1/4。

  为了扩大征兵范围,美国各军种放宽了对颈部纹身和其他标准的限制。今年6月,陆军甚至短暂取消了高中文凭的要求。也就是说,美国已经征不到正经的“良家子”,而是再征“贼配军”。

  美国征兵部门都在慨叹,现在年轻人兵源不行,一代不如一代,找不到淳朴、勇敢、学历高的优秀年轻人了。

  这个不要怪兵源不行了吧?

  你看看美国现在的四星海军上将,还是个变性人、跨性别姐妹呢。看下图,左边是海军四星上将,右边是能源部副部长,姐妹情深。

图片

  这位“跨性别人士”在成为4星上将前没当过一天兵,之前是宾夕法尼亚州卫生厅厅长,是美国第一个提出群体免疫的人,在美国疫情爆发的时候不需要养老院隔离,感染了不少老人(之前国内还上过新闻),之后还不让老人进行尸检,不算进新冠死亡里面,后面受到白宫接见拜登直接秒封海军4星上将,这才是真正的火箭晋升。

  美国军队的腐败衰退,不止在于基层官兵,更是从上到下的。

  2020年1月“迪凯特”号驱逐舰舰长翰•鲍文在军舰损坏后不上报,反而关闭了电子设备,手动按照正常行驶给总部报位置,假装军舰在行驶。让这艘驱逐舰在海上全无防护的漂了4个小时。

  2021年1月,“福雷斯特·谢尔曼”号驱逐舰舰长弗兰克·阿扎雷洛骚扰女兵和殴打下属,以至于“福雷斯特·谢尔曼号在一年时间内就有11名水兵被诊断患有抑郁症/焦虑症,9名水手因适应障碍被安排有限值班,5名水手有自杀念头”。2021年4月,“霍普”号导弹驱逐舰的舰长凯瑟琳.道利,和男性士兵们“打成一片”。今年6月10日和14日,"伯克利"号驱逐舰舰长迪瓦恩·约翰逊和普雷贝尔”号导弹驱逐舰彼得·雷萨卡居然在军舰上豪饮赌博.......

  根据统计,美国军队中女兵的怀孕率是全球所有国家中的第一位,这些女兵怀孕并非是恋爱过程中的意外,而是遭遇了性侵。美国女兵怀孕率世界和美国军队内部极高的性侵率有很大原因。据美国官方给出的数据,美军内部平均一年有约两万人次被性侵,此外不单单是女兵,男兵也有受害者,而且男兵被性侵的比例还不小,在美军内部所有被性侵的人当中,男兵约占四分之一,有很多女兵曾经自述:在美军内部,性侵比死亡还要可怕。因为她们在被性侵时会受到很暴力的对待,而且在被性侵时不会有任何帮助。性侵在美军内部已经成为了一种“文化”,美国基层士兵不会帮助她们。官员对于这种事情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遇到有女兵报告自己被性侵,基本是和稀泥了事。

图片

  美军如今招不到良家子,只能招贼配军是有原因的,他们的顶层设计,就是要把全国人民都变成自私自利、无组织无纪律、贪图享乐、种族歧视、腐朽堕落的人渣的。全民持枪、吸毒合法、零元购纳税、娱乐至死、lgbt横行……这样的文化土壤,就算种下健康的种子,能够长出正常的花草吗?

  首先是美国的毒品问题,美国疾病控制预防中心(CDC)5月发表了一份令人震惊的数据,在去年有超过10.7万人死于吸毒过量,如今在美国找到一个正常的没有沾过毒品的年轻人是很难的。

  其次是新冠疫情导致的健康问题,根据联邦政府2022年6月公布的估计,截至6月中旬,过去患有新冠的成年人中仍有近五分之一的成年人仍然至少经历过一种新冠后遗症 - 疲劳,呼吸急促,脑雾,胸痛和头痛等。

  最重要是美国经济衰退导致的治安急剧恶化,种族仇恨泛滥,零元购蔓延整个美国,枪击案此起彼伏,美国底层社区的年轻人一出生就生活在枪声四起、子弹横飞、毒品泛滥的世界,这些人成年后,就是美国的“兵源”。

  如今的美军还是国家的军队吗?不就是一群靠万元咖啡壶、百万阿富汗羊骗经费的“花腿兵”吗?他们是为国效力吗?就是打工赚钱而已。练什么兵,打什么仗,踩缝纫机不好吗?

图片

  好人理查德号是怎么烧光的?F35是如何在南海表演跳水的?潜艇是怎么在海底撞山的?你知道现在维护民兵导弹、核弹头的,都是些没文化的红脖子吗?

图片

  招不到真正的良家子,只能从罪犯、瘾君子、零元购高手、LGBT姐妹、印度大神中征兵了,大家航母上搞搞烧烤、开开趴体、搞搞多人运动……融融泄泄,岂不美哉?

图片

微信图片_20220717122243.jpg

  【文/申鹏,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平原公子”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