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鹏:大英正统在印度......


  印度裔苏纳克真的当上英国首相了。

  10月24日,英国执政党保守党党首竞选结果出炉。前财政大臣里希·苏纳克作为唯一一名候选人,自动当选英国保守党新党首,他将接替上任仅45天即辞职的伊丽莎白·特拉斯,出任英国首相。

  以前大家说“大英正统在印度”,几乎所有人都只是在玩梗。

  但印度人将用事实证明,大英的正统,还真TM在印度,苏纳克这样的“世界公民”学霸精英,可不比伊丽莎白特拉斯这些蠢货更“大英”一些?

  英国GDP总量不如印度、国土面积不如印度、人口只是印度的零头、武装力量不如印度、精英人才也不如印度……就连自己国家的元首,都得选个印度人来干,你说到底谁是谁的殖民地?这就是传说中的“印属大不列颠”吧?

  苏纳克是个80后,父亲是医学家,母亲经营自己的独立药房,接受的是大英“贵族式教育”,他曾在英国最昂贵寄宿制学校之一的温彻斯特公学就读,后进入牛津大学攻读哲学、政治和经济学,2001年,他以专业第一的成绩从牛津毕业;24岁那年,苏纳克拿着Fulbright奖学金,去到了美国顶尖学府斯坦福大学攻读MBA,又在斯坦福大学取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人家不只是顶级做题家,人家还懂“联姻”,苏纳克的岳父是印度亿万富翁、IT服务业巨头Infosys联合创始人纳拉亚那·穆尔蒂。人家无论是在大英,还是在印度,都有雄厚的政治经济背景。

  实际上,苏纳克还手握美国绿卡,现在没人能够猜的出他更忠诚于英国、美国还是印度……

  不要笑,大英本土的人才,现在看起来还真的未必有几个赶得上苏纳克。他能走到这一步,也是有一定的政治基础的,哪怕苏纳克现在就把英国卖了,某些英国人大概都会觉得他卖得优雅、高级、有贵族范儿,总比特拉斯那蠢女人“专业”。

  这就显得高华、润人们都是些无耻又无能的废物,你看看同样是润到英美,人家印度人是怎么混的?人家什么时候靠仇恨敌视自己的母国来献媚求宠?人家什么时候靠打压同胞自轻自贱来跪舔白皮妄图上位?你说你们在国外都混的个什么破玩意儿?

  你要知道,苏纳克根本就没被英美文化同化,虽然他是个英国人,还有美国绿卡,但他却是个虔诚的印度教信徒,人家信的是他老家印度的毗湿奴湿婆梵天因陀罗哈奴曼……每周末都会去印度教的庙宇。2020年11月,苏纳克成为第一位在唐宁街11号官邸外点燃蜡烛庆祝印度排灯节的大臣;去年,苏纳克还在排灯节期间发行特殊收藏硬币,以纪念印度独立运动领导人圣雄甘地的生平和遗产。

  人家可不像“润人”那样恨国,人家很为自己出身、血统、肤色、传统文化而自豪。

  至于苏纳克“反华”,那也是事实,苏纳克确实说过“中国是对英国以及世界经济、国家安全的长期头号威胁”,并扬言“当上首相的第一天”就要改变英国和西方政客的对华态度……看起来气势汹汹,但问题是,英美政客哪个不反华?不反华能当官吗?那么多政客排队反华,苏纳克又算老几啊?

  他有功夫,不如思考思考盎撒白皮到底怎么看他这个“印度驻大不列颠总督”……英国和美国一样,同样有那么一群真正的“种族主义”分子,在他们眼里,苏纳克不止不是英国人,可能连人都算不上。

  实际上,很多英国人已经在痛心疾首,怒斥大不列颠“国将不国”了,梅斯维尔说苏纳克在党魁选举中失败,然后得到了“few MPs(很少的国会议员)”的支持,但是在这一过程中他的党员(指保守党基层)和公众完全没有投票权……梅斯维尔称其为“香蕉共和国的民主”。(香蕉共和国这个名字好惊喜啊)。

  当年英国殖民统治导致印度饿死几百万人,丘吉尔曾说:“印度人多死点没关系,他们就像兔子一样繁殖……”好家伙,现在印度的兔子已经把这个种族主义老白皮的老巢都占了,可见报应不爽。

  我看大英也别挣扎了,转马灯一样换首相并不能让不列颠再次伟大,不如像印度网友讲的那样,投降、加入、追随印度,让查尔斯给莫迪宣誓效忠,成为印度的一个邦算了……

  有人担心苏纳克救不了大英,TMD,苏纳克一个拿着美国绿卡的印度裔印度女婿为什么要救大英?他能利用他的专业知识、灵活立场把大英颠来倒去折腾几通,多来几次180度大转弯……全世界都会感谢他为人类文明做出的贡献的。

  【文/申鹏,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平原公子”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