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鹏:在美国“反战”,很危险!


  3月22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出席参议院拨款委员会听证会。

  在会上,一位“反战分子”梅狄亚·本杰明公开质问他。

  斥责布林肯在俄乌冲突中煽风点火,像个战争狂热分子不断火上浇油,“你应该当好一个外交官,开始(牵头)谈判。如果你不喜欢中国提出的方案,那你的和平方案在哪里?”

  然而,她就被警察逮捕了。

图片

  梅狄亚·本杰明所创立的组织,叫做“粉色代码”,她们的诉求就是反对美国武装干涉、反对美国颠覆他国政权,主张将军费用于经济建设,并在气候变暖等问题上和各国加强合作,她们还有一个著名的标语,叫做“中国不是敌人”。

  但问题是,你在美国搞“反战”,呼吁“和平”,简直是摧毁美国立国的根基,简直就是叛国!这触到了美国的逆鳞了。

  布林肯是个坦诚的人,人家从来就没有想过“和平”,从来就没有想过要“结束战争”,更没有所谓的“美国式和平方案”。美国的方案就是——“战至最后一个乌克兰人”。

  按照美国佬的神奇逻辑:乌克兰是个“自由”、“独立”的“主权国家”,所以不能接受中国提出的和平计划,乌克兰必须继续听美国爸爸的话,消耗几代人打下去,不能停战,否则就违反《联合国宪章》。

  为了美国和北约的利益,必须战斗到最后一个乌克兰人,流光乌克兰的血,把这片土地,变成毫无生机的废墟……

  你看,他们都不再遮遮掩掩了。

  他们公然说出来自己的心声,他们就是要战争继续下去,就是要更多鲜血洒在这片土地上,他们就是要种下更多仇恨的种子,为了利益,他们不惜把整个亚欧大陆变成火药桶。他们不要和平,他们希望世界永远混乱分裂下去,他们希望世界永远流血冲突下去,它才能继续贩卖仇恨、对抗,贩卖武器和战争,继续印绿纸放高利贷收割全世界。

  和平,不符合美国的利益,美国这个国家,就是生于战争,富于贩卖战争,如果没有战争,它的生存根基就没有了,如果不能贩卖仇恨、对抗、撕裂、灾难,它们的霸权也就无法延续下去。你当众揭开它的画皮,它当然要抓人了。

  美国并非没有清醒的人民,并非没有清醒的专家和学者,但他们所说的话没有用,在一个真正利维坦的法西斯体制下,说真话,问真问题,试图真的解决问题,是要付出巨大的代价的。

  2022年9月的雅典民主论坛,美国经济学家杰弗瑞·萨克斯在发表对民主的观点时说——“自1950年以来,全世界最残暴的国家,一直都是美国”,“当我审视自己的国家(美国)时,它是一个半民主、白人主导的等级制度下,充满种族主义的国家,其使命是维护统治精英的特权,这就是1787年美国创立时的初衷。”“美国是一个蓄奴的、执行种族灭绝的国家,为了延续白人文化而屠杀印第安原住民。可悲的是,今天的美国看上去还是老样子,尽管我们的社会确实比过去更加多元化。”......他讲这番话的时候,被主持人打断了四次。

  2023年2月19日的时候,美国前国会议员丹尼斯·库辛尼克近日在一场反战集会中发表演讲,痛批现政府的军事和外交策略。他说——“美国就是这个世界冲突和混乱的源头”、“把世界变成火药桶,制造仇恨以牟取上万亿美元的利益”,所以要反思“这个民族好斗的天性”……

  这算是反思到根子上了!直问盎格鲁撒克逊人的劣根性。

  说了这么多真话,出门的时候要小心泥头车、背后打八枪、树上吊绳子、飞机失事、糖尿病胰岛素、抑郁症……

  美国这个国家生于不义,一开始就建立在罪恶和鲜血至上。美国的开端,是欧洲殖民者入侵北美,屠杀印第安人,贩卖黑人奴隶。总结起来,美国确实建立在掠夺、屠杀和奴役之上,自由女神脚下都是累累白骨、无量鲜血。

  它是一个屠杀印第安人,剥印第安人头皮,搞种族灭绝,搞黑奴贸易起家的国家;殖民掠夺、侵略战争一个没落下;二战初期长时间援助纳粹法西斯、军国主义,卖武器发战争财,给人类带来了巨大的灾难。

  它们20世纪还公开烧死黑人,轰炸黑人社区,21世纪还在全球发动了最多的战争,颠覆了最多的国家,轰炸屠杀了最多的平民,贼喊捉贼,制造生化武器,搞人体试验,豢养恐怖分子,肆意杀戮平民,把城市炸成废墟,输出战争和灾难,挑起仇恨和冲突,让亚欧大陆流血不止,制造无数难民……自己却靠倒卖能源和武器赚得盘满钵满。

  它确实就是一个高效的“战争机器”。

  它把法西斯,伪装成了“自由主义”。

  【文/申鹏,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平原公子”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2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