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鹏:国泰航空,“殖”性难改!


  昨天爆出了国泰航空歧视“非英语乘客”的事情。

  爆料乘客在搭乘国泰航空CX987航班,坐在最后一排,恰好听到国泰航空的乘务人员不间断使用英语、粤语抱怨,并且故意取笑、羞辱大陆乘客。

  自2019年之后,国泰航空早就该凉了,一毛钱都不该给他们挣。

  当年他们叫嚣“断飞内地”,就应该如他们所愿。

  别以为大家都忘了,2019年的香港风波中,大量国泰员工加入了黑暴阵营,罢工封锁机场,上街参与游行和暴力对抗、偷偷泄露港警信息、空勤人员总工会下场支持废青,甚至有空乘多次偷偷排掉飞机上的氧气罐,国泰航空公司竟然载着一大批暴乱分子往返于国外与香港,公然支持暴乱。

  大家还记得付国豪同志在香港机场被暴徒拘禁殴打吗?一群国泰航空的机长和空姐在背后叫嚣,给暴徒撑腰,当时有太多的大陆同胞在香港机场遭遇了暴徒的攻击,暴徒正是在国泰航空等航空公司地勤人员的配合下,用行李车封堵通道,围攻大陆人。这也让国泰航空成为了当年唯一一家被民航局发出重大航空安全风险警示的航空公司。

  他们香港回归前就是占有垄断地位的航空公司,本来就自以为高人一等,高层管理中又有着大量立场不正屁股歪了的英美走狗……如此立场,也不奇怪。

  什么“歧视非英语乘客”?实际上就是歧视大陆人,歧视中国人,说几句英语了不起吗?这帮港时代培养出来的殖民地余孽,一方面上赶着给英美当孙子,一方面又歧视真正的同胞。灌着罂粟奶长大的奴才,永远学不会尊重和自尊。

  国泰的道歉和处罚员工毫无诚意,还在扯什么“平等”、“一视同仁”,虚伪得令人恶心……这说明他们傲慢到根本不愿意认错,这次逃过一劫,下次他们还敢,甚至会愈演愈烈。

  最新消息是,虽然他们道歉了,但依然没有改,空乘在飞机上对中国人很冷漠,但是对白人很殷勤。

  指望他们改是不可能的,殖性是娘胎里带来的,改是死都不会改的。殖民地文化熏陶下长大的一群人,本来就不懂什么是真正的平等和尊重。

  只要你上了它们的飞机,它们就要对你玩歧视和双标,你对它们说普通话,它们冲你说英语,你对它们说英语,它们又怪你不会说粤语,还嫌你的英语没有“港味儿”……反正是“听不懂人话”,下次遇到这种情况,不如就用你老家的方言X他娘。

  她对你冷眉冷眼爱搭不理阴阳怪气,她却又对随便一个老白男卑躬屈膝、服务周到、喜笑颜开……这和说什么语言有关吗?这帮XX的就是故意恶心中国人而已!

  你说为什么一个飞机上端盘子的这么嚣张?因为他们从未把我们看做和她们一样的人啊!这和说什么语言没有关系,他们就是仇恨我们,他们也没本事干出什么大事,却又内心不甘,专门癞蛤蟆爬脚面隔应人。

  道歉、处罚只是幌子,他们私下里正在骂娘呢,嘲笑大陆乘客是玻璃心的韭菜呢,一边被她们羞辱,一边还要上赶着坐她们的航班。你说她没礼貌,她骂你玻璃心;你讲职业道德,她骂你玻璃心;你说顾客是上帝,她骂你玻璃心;你说她歧视大陆乘客跪舔老白男,她还是骂你玻璃心……你和这帮贱人有什么道理可讲呢?

  和正经做生意的人才能做生意,和讲职业道德的人才能谈道德,和讲道理的人才能讲道理。

  国泰航空这家公司从上到下有一个能讲道理的吗?如果有,他们就不会在2019年支持暴徒,并且和暴徒一起里应外合、封堵机场、煽动仇恨、制造混乱、攻击大陆人了。

  这家公司根本就算不上香港的公司、中国的公司,他的高层一直被英国人把持着,太古股份是国泰航空的第一大股东,持有45%的股份。国泰航空管理层主要由太古系人员构成。

  现任国泰航空集团主席贺以礼,自2019年11月出任该职务,现在他还担任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主席,以及香港太古集团有限公司、太古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于1988年加入太古集团。目前担任国泰航空集团行政总裁、国泰航空公司董事局常务董事,以及香港快运主席的林绍波在太古工作超过26年。

  2019年,国泰航空空服工会直接组织人员在香港机场举行“示威游行”, 机长在客舱广播中公然表达支持“游行”,副机长参加暴乱被捕,释放之后却继续执飞航班。国泰航空再次支持罢工行动,3000多名员工参与,高管支持……他们和暴徒们本就是一体的。

  上百年英国殖民者种下的毒,几十年帝国主义埋下的雷,几十年毒教材洗脑种下的毒草,美国民主基金会不遗余力培养的“殖人”……你指望三年能够改变什么?

  与其指望它们改,不如指望这家公司去死!

  国泰航空七成营收来自于大陆,是它需要大陆市场,而不是大陆需要这家航空公司!

  所以,循循善诱让乱臣贼子洗心革面很难,全民同心让她们赚不到钱吃不上饭很容易。

  她们没饭吃了,不能在飞机上转模作样讲港味英语,世界自然就清净了。

  【文/申鹏,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平原公子”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3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