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二战美国是世外桃源,这次惊天危机,美国是漩涡中心


  据海外网3月23日消息,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一家商店外发生了一起严重的枪击事件,已经导致包括一名警察在内10人死亡,另有约10人受伤。尽管当地警方对此次事件处理得并不慢,但还是没能第一时间逮捕所有枪手。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此次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3月22日下午5时左右,当地警方接到报警称在一家杂货店发生了枪击案,警方随即派人前往调查。

  不料警方到场之后枪手变得更加疯狂,拿起手中的长枪向警方扫射,导致第一名到场的警察当场死亡。报道中并没有说明歹徒所使用的是何种枪支,不过步枪的可能性更高一些。

  这名被枪杀的警察名叫塔利,现年51岁,已经在当地警局从警10余年。塔利被枪杀之后引来了更多警察到场,特警队也闻讯赶来,持长枪扫射的歹徒被当场逮捕。但此次枪击事件并不只有一名枪手,据报道,事发一小时后,现场仍不时传出枪声。

  特警队赶到现场后,除了一名歹徒被捕外,仍有歹徒逃往建筑物内部拒捕,报道称至少有一名歹徒在建筑物内,且歹徒手中扣有人质。

  当我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我就想到,现在的美国由于从外部那里获取的利益越来越少,越来越难以满足需要,因此它内部的矛盾将会越来越激烈,越来越火山爆发,这就是过去我判断美国的纳粹化将越来越厉害的原因所在。

  归根结底就是中国发展危及了美国吸血全球的发展模式,现在的中国和俄罗斯顶住美国压力让美国方面难以从世界那里获得更多的利益让它的内部矛盾得以缓解。

  所以美国才会对中俄越来越强硬,越来越往死里整。但这实际上没有多大作用,远水解不了近渴,再加上这个远水是它很难取到的。

  因此我们看到,随着美国越来越难以从世界那里吸血,它越来越衰弱就导致了它内部的矛盾越来越激化,越来越火山爆发,以至于在魔幻的疫情到来时,美国社会接连发生黑贵命运动、白贵命运动、被华尔街割韭菜的韭菜团结起来反割华尔街的运动等等,而这次的枪击事件是最新的事件。

  这也是美国方面根本无力回天,没办法把矛盾外移的结果,而且只要它这种矛盾没办法外移就会越来越让美国成为世界的漩涡中心。

  过去,在大萧条之类的经济危机到来的时候,西方国家就会通过世界大战来解决问题,但如今核恐怖平衡让大家打不起仗来,再加上如今的美国在对付中国和俄罗斯、伊朗方面已经是越来越力不从心了,各种手段用尽,但结果依然没奏效,因此这个巨大的危机就必然会让美国人自己来消化掉,所以我们才会看到美国纳粹化越来越厉害,成为世界的漩涡中心。这和一战二战美国是世界的世外桃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看看现在美国的枪击和特朗普对拜登最近上飞机一再跌倒的一再嘲笑,我们就能看出这一点。

  内部存在的巨大压力总是要寻找突破口的,对外,美国没办法用过去的战争那一套,因此只能在自己内部薄弱的地方突破出来释放能量。

  而最近的中国、俄罗斯表现的可圈可点,两位竟然敢戏弄美国、要求美国平观世界,说世界运行的一套并不是美国给大家制定的一套。

  同时中俄有意携手搞美元起义,这实际上就会让美元大水漫灌世界无法让美国因此收割全世界。因为当美国在前面果园里边捅果子的时候,落地的果子就会被中俄捡走了。不甘心成为他人鱼肉的那些国家看到中俄这样就更愿意团结在他们周边反对美国收割世界。

  但这就会让美国更加歇里斯底,这必然会让美国更加的成为世界的漩涡中心。

  这真的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风水轮流转。

  有谁能想象曾经是世外桃源的美国现在竟然因为这个世界越来越成为地球村,地球人让它越来越难以收割变成现在的世界漩涡中心了。

  这样一种发展现实也是那些精神上的美国人根本接受不了的,它们理解不了,因此也会和美国一样变得更加歇里斯底,这也是我们需要高度关注的地方。

  当然这样一个结果自然会带来美国的革命,只要美国能挺下去,其内部健康的力量就能发挥作用并把美国带到一个好的地方去。

  美国现在的这种状况也让我们相信自然界的天道循环,报应是真实存在的,因为美国变成现在的世界漩涡中心,其实就是它恶有恶报的结果,它过去有多恶、对这个世界造成多大的损失今后将会同等的予以收回,得以报应。

  是的,现实也一再教育我们必须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

  就是强大的世界帝国在自然规律面前也没办法例外,而我们古人在这方面是有深刻的认识和总结的。

  当然西方人不信这一套,但最终历史将会告诉我们,暴发户是不长久的,哪怕它被工业文明武装起来也是一样的。

  而我们中国为什么成为四大文明中唯一不被中断的文明,关键的关键就在于我们在这方面做的是非常好,我们认天理,相信天道循环,走天人合一的道路。所以我们能做到个人社会、自然三者和谐共处,长久发展。

  而西方人的思想及其文化并不是这样的,所以他们就很难维持下去,所以一旦到了他们到了崩溃的时候就会一泻千里,而不会像中国那样到了最低潮的时候会突然之间一跃而起,突破近代文明陷阱。

  与之相对比的就是英国,虽然它是一战二战的胜利国,但最后还是落得一个美国人的跟班的下场,而我们在毛主席的领导下突破了近代文明陷阱,打破了雅尔塔体系,成为世界上大玩家。

  而我也一再强调,西方会出现落潮比他们涨潮之前更不如的特性出来,个中缘由不过就是其文化和思想的巨大缺陷的结果,这种缺陷让它只能成为爆发户,落得一个昙花一现下场。

  而我们中国人优秀的文化思想和新的科技(信息化、人工智能等)结合起来就会产生一个新的文明出来,我相信今后在中国必然会出现一个利用信息技术通过科学让一切资源和发展变得极其健康的模式出来,那时通过科学的计算,科学的模型调排我们就能了解每个人对整个社会的贡献和行为价值,让大家凭借这些来分享社会财富,获得现代文明成果。超凡的计算能力能让我们真正做到我们古人所说的天人合一,天道循环的发展。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