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联通,你犯下的恶,人民一直记得!


  2021年12月24日,江苏联想在其微博上发表了污辱英烈毛岸英的信息:

  凌晨12:00整,“姜饭炒蛋”,“4 12”,这些信息联想起来,让人细思极恐!!

  江苏联想的所作所为,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批判之声不绝于耳。其中尤以巾帼小草的质问和怒怼最为热烈。

  鲁迅先生曾说,辱骂决不是战斗。但是对于恶邪之人,毫无底线之事,不骂还不行。骂得有理有节,骂得壮志凌士,骂成过街老鼠,人人称快,也是好的。

  毛岸英的一生,短暂而光辉,苦难而悲壮,英勇而刚强。他如流星一样,发出最耀眼的光芒。又如恒星一样,永远在定格在中国人民的心中。

  毛岸英牺牲后,毛主席十分悲痛。但从未在别人面前表现出来,只能把悲伤的情绪默默藏在心里。除了毛主席,谁也作不到。五零后,多数失独者,深切体会儿女于父母之生死相依,为大家,还是为小家,宁自身肝脑涂地,谁忍膝下置身炮火连天。

  关于毛岸英牺牲的真实情况,官方已辟谣。在此不作赘述。任何一个稍微有一点良知的人,绝不允许江苏联想污辱毛岸英。污辱他,就是亵渎神圣的英烈,就是污辱最广大的中国人民!!!

  毛岸英暂短的一生,是一心为公、听毛主席的话、听从党的指挥积极参与保家卫国的战争、为祖国和人民的利益英雄献身,他是永远值得祖国人民怀念的!他的所作所为都是毛泽东思想的展现,这更是祖国人民的骄傲,岸英,祖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你的荣誉永放光芒!

  1942年,19岁的毛岸英尚在苏联上学,面对苏联的卫国之战,他满腔热血地给斯大林写了一封信:

  “我不能眼看着德国法西斯的铁蹄蹂躏您的国土,我要替千千万万被杀害的苏联人民报仇。”“我坚决要求上战场,请您一定批准我的请求!”

  信的落款署名:“谢廖沙 1942年5月于伊万诺沃”。

  毛岸英写给斯大林的信(谢廖沙是毛岸英在苏联的笔名)

  他想了想,又在署名处加了几个字:“毛泽东的儿子毛岸英”。

  在毛岸英的心里,反法西斯是全世界人民共同的责任,苏联与中国属于反法西斯的同一阵营,支援抗击德寇,就是支援中国抗战。可见,毛岸英是一位国际主义战士!

  江苏联想,狂犬吠日。原本以来它在人民的唾沫之下,会遁隐于网络。谁知,一个多月过去了,它居然死猪不怕开水烫,于12月1日便开始招摇过市了,而且活动频繁,就跟没事了一样。

  毛岸英是谁?他是志愿军的第一个战士;他是伟大领袖毛主席的长子;他是革命烈士杨开慧的儿子;他是革命烈士毛泽民的侄子;他是革命烈士毛泽覃的侄子;他是革命烈士毛泽建的侄子;他是革命烈士毛楚雄的堂弟;他是革命烈士杨开明的外甥;他是革命烈士——毛岸英!!!

  对于这样一个在血与火的斗争中成长起来的高素质的青年干部,全国解放后,毛主席却仅仅让他担任了北京人民机器厂党总支副书记的职务,只相当于副科长。不久即送往朝鲜前线,为国捐躯。那么好的优秀儿子、最爱儿子,送往战场,难道毛主席不知道炮弹不长眼吗?要是你们,舍得吗?苦难了短暂一生的毛岸英,尸骨远离故乡,魂断异国,不但不感动,却说出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缺德话,亏不亏心?

  乾坤朗朗,江苏联通,你不要低估了人民捍卫毛主席的决心,不要低估了人民捍卫以毛岸英烈士荣誉的决心。你江苏联通公司的账,人民是记下了。你装死也没有用,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更没有用,互联网是有记忆的,人民的记忆是绵长的。你耗的时间越长,还的利润越多。

  我不禁想问:为何《烈士保护法》在江苏联通面前形如虚设?为何没有任何人出来道歉、担责、表态?江苏联想的后台到底有多硬?硬得过《烈士保护法》??

  视法律为无物,污辱烈士的代价如此之低,还要不要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总不能一边反对一边保护吧!!

  鲁迅先生说,狗是能浮水的,一定仍要爬到岸上,倘不注意,它先就耸身一摇,将水点洒得人们一身一脸,于是夹着尾巴逃走了。但后来性情还是如此。老实人将它的落水认作受洗,以为必已忏悔,不再出而咬人,实在是大错而特错的事。

  鲁迅所要痛打的“落水狗”,是因为落水狗死不认帐,死不认错。时机成熟,又跑出来招摇过市。换言之,就是指“农夫”怀里的“蛇”和“东郭先生”囊中的“狼”。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江苏联通一日不认错,一日不恢复毛岸英的名誉,全国人民决不罢休!!!

  【文/付欣宇,本文原载于“窗前一盏灯”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2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