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举报就是,她不完蛋,你完蛋!

2021-12-16
作者: 有竹不倒 来源: 竹不倒

  上午看到媳妇把婆婆实名举报的时候,我就想说这媳妇要完。吃空饷,8套房,9 间商铺,这样的婆婆,是你想掀桌子就掀得起的吗?

  别说9间商铺了,就8套房放在那出租,这辈子都能吃喝不愁。一般人你能买得起,你都买不到,中央政府颁布的限购令知道吧,8套房9套商铺,不是随便一个暴发户拿点钱跑过去说买就买的青菜萝卜。

  我只能说,娃,你不是在砸你婆婆的碗,你这是要一锅端了陶瓷厂啊!

1.jpg

  消息你们肯定也都看了,我就简单点说:一个媳妇自称被婆婆逼到无路可退,然后就在微博上疯狂举报。除了说公公和老公名下不能出现大量财产之外,就是说她婆婆有来源不明的巨额财产。

  这两个内容放一起,不就是说一家子吃公粮的人,兜里往外冒黄金吗?

  不过她是实名举报,不管是走投无路还是鱼死网破,都算一号狠人。众所周知,这年头实名举报,有三种结果,成功,失败,虚与委蛇;还有三种状态,公正执法,罚酒三杯,狂扁举报人。

2.jpg

  所以我说她是个狠人没问题,问题在于她为什么能这么狠?

  说来很复杂,我简单点说。根据这名女子爆料,她婆婆先以要给她买房的名义,让她把婚离了,顺便把几十万嫁妆转了出来给自己去买房。(房子500万,贷了190万,也就是付了310万)

  接着这个婆婆的套路就出现了,先是掉包离婚协议书,几乎等于让她净身出户。这我不想说啥,自己瞎,白纸黑字的东西,建议大家一定要看清楚。

  然后改密码、虐待、抑郁之类那都是他们自己家里的破事,我也没啥兴趣。让我感兴趣的,是法官的判决和银行贷款账户的变更。

  假离婚买房,名字肯定写媳妇的。然后婆婆一波操作,自己一个人就在银行里把贷款人改成了自己。不愧是在银行里能吃空饷的人……

  然后婆婆又跑到法院起诉,说这房子是媳妇向自己借了300万买的。意思很简单,房子我不要了,你给我300万。

  你肯定不明白,傻逼么这不是,好好的房子干么不要了?

  这就是你不懂了,人家什么级别?货真价实的大佬!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房价有波动,老娘要套现。

  好家伙,法官竟然信了。判媳妇偿还300万给婆婆,然而那套房子现在价值仅200万。

  也就是说等于净身出户,另外背了300万的负债。

  就问你刺不刺激,她说你欠她钱,你就欠她钱。灭霸还当什么银行员工,去改变世界啊,手套没找到,还是没想好让哪些人完蛋?

3.jpg

  反正看完潇湘晨报,我是瑟瑟发抖,一入豪门深似海算什么,一入官门给你从虫洞送到外星去。

  “在法院有关系,让法官怎么判就怎么判……”这种警告就不用说了,看到上面的常规操作时我就信了。照我看,这婆婆也不用查了,什么都查不出来,银行支行的普通员工,本来就是放在明面上给你查的,而且脱了裤子自己查自己,太监查出来叫宦官,不过意思意思。

  你见过哪个银行的普通员工,名下8套房的?小心我举报你们涉嫌侮辱中国普通人民的智商。

4.jpg

  刚刚,中国农行已经做出了回应,顺带提一下是因为有点好玩:“不上班吃空饷的问题不属实,只是请假天数较多,以及旷工、迟到、早退的问题……”、“巨额财产不明的情况不存在,没有收受客户礼品、礼金及涉嫌职务违法犯罪的问题”。

  看吧,我早就说了,不会有问题的。“请假较多、旷工、迟到”,这文采,吾辈楷模。

  有人问,那8套房9套商铺怎么解释?避重就轻常有的事,问太监为什么没几几,你是疯了吗?

  所以开头我就提到了,这事儿就这样,媳妇本意是举报婆婆,却没想过婆婆背后站了多少人在瞪着她。过几天热搜一撤,作为一个局外人我想想都害怕。

  这就是实名举报,她不完蛋,你完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2条)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