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元旦——毛主席思想的光辉普照全世界

2021-01-03
作者: 万里云 来源: 红歌会网

  阿尔巴尼亚地拉那大学哲学教研室主任曾说:毛泽东的著作,毛主席思想巳大大超越了中国国界,对整个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对全世界都有伟大的意义,我们越学习毛主席的著作,越加敬佩毛主席对世界革命作岀的巨大贡献。我们在教学中把毛主席著作作为必读文件。

  越南南方人民武装某部一位指挥员说,毛主席说“你打你的,我打我的,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走” ,说得对极了。我们和美军作战,就是他打他的飞机大炮,我打我的步枪刺刀。结果呢,打一仗,胜一仗,光我们这个部队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就消灭美军4000多人。

  老挝陶苏、培拉西说:“毛泽东主席关于人民战争的思想具有伟大的威力,任何帝国主义,任何反动派都不能胜过它。”

  刚果(利)基布韦、康士坦丁说:“刚果人民虽然没有很好的武器,但是、刚果的战士,在毛泽东思想的指引下,在丛林里和敌人展开了顽强的斗争,并且取得了很大的胜利。在暴力面前,我们只有用暴力来回答暴力。”

  巴基斯坦新闻工作者加太齐说,每一本《毛泽东选集》都是一颗种子、会在全世界各地生根、发芽和开花。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