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美国,致哀美国人民

2021-02-18
作者: 楚汉剑 来源: 红歌会网

  2021年2月17日2345新冠肺炎疫情实时动态截图

  今天是公元2021年2月17日,恭喜美国,在今天的某一时刻因新冠肺炎大流行造成贵国死亡人数将突破50万,成为目前世界绝对第一,如此敏感的数字,应该有人站出来代表美国政府作出说明吧。

  同时致哀美国人民,因某种思想某些人执行的某些制度政策使贵国人民在近一年的时间里有50万人永远的离开了美国,离开了这个美丽富裕的国度,作为美国政府可以对死去的人不做为,但是不能不为死去亲人的家人不作为吧,那可是死亡人数几倍甚至十几倍的数字啊,那可是无法补就得亲情损失啊。

  最后希望各界人士通过不同的渠道向美国现任总统转达我的建议,建议能够将今天作为美国的特定纪念日通过法律保留下来,并在明年的此日做出总结性纪念。再次声明,不是我对美国死去50万人有任何的幸灾乐祸,而是预言在不远的将来那个合众国会分崩离析成几个分众国,中国的香蕉人不再为争当美国孙子失去尊严,殃及亲朋,当代的秦桧也会因为“现代金国”灭亡永远跪下去,天下苦美久已。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