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说中国大陆“不需要动武”就能统一台湾是啥意思?

2021-10-29
作者: 闹市闲人 来源: 红歌会网

  普京说,“我认为中国不需要动武。中国是强大的经济体,以购买力平价为衡量基准,目前中国已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中国通过增加这种经济潜力,有能力实现其国家目标。我没看到任何军事威胁。”

  普京所说的“中国通过增加这种经济潜力,有能力实现其国家目标”,不过是在重复中国的主流派观点。只是普京说出来并不是支持中国用经济统一,这只是普京的一种调笑,是对此观点不屑的唱了句呀呀悠。任何人只要看看普京维护俄罗斯统一的铁血决策就会明白这一点。

  至于普京说的“我没看到任何军事威胁”指的什么呢?指的就是没有看到大陆对台湾有任何动武迹象!在一个崇尚武力统一的总统眼中,用经济统一只是幻想。所以说,普京是用中国的主流派观点调戏一下中国而已。

  经济强大能统一吗?不能!经济强大就是国家实力强大吗?不是!北宋、南宋经济都是世界第一,而且科技也是世界第一,可都是被经济科技极其落后的民族所灭。晚清经济规模是世界第一,在世界的占比远超今天的美国,晚清强大吗?晚清北洋舰队远超日本,惨败!日本拖回家的完整的北洋舰队舰艇就几乎相当日本舰队了。晚清陆军的军事装备都是当时世界最先进的,远超八国联军,惨败!八国联军进北京后打开军火库,吓得跪地连划十字“上帝保佑”!满仓库世界最先进的马克沁轻重机枪,如果拿一小部分去打八国联军,扛着来复式的八国联军能有一个活命的吗?!一个国家的武器多又新是强大吗?答案是否定的。

  当年俄罗斯车臣叛乱,美国同时对中俄下令只准和平统一,中国遵从“领导”,和平至今统一无望,甚至台湾越走越远,已经快走得看不见了。而俄罗斯不听“领导”的,抓住时机武力平定车臣,美国屁都不放一句。到现在克里米亚,俄罗斯依然收入囊中,美国依然屁都没有——这都是普京手里干的!普京会相信不用动武经济统一?笑话!普京是有点恨铁不成钢调笑调笑中国甚至含有一丝不屑。而那些听到普京说不用动武统一而欢欣鼓舞欢呼雀跃者,不是铁杆小三就是极度脑残者。这起哄式的欢欣鼓舞欢呼雀跃,会给中国带来极大的危害。

  当年抗美援朝,要开战了,苏联突然表示不能提供防空武器,更不能派飞行员参战,理由是苏联和美国冲突就会引发世界大战。而当志愿军二次战役将美军打退到三八线以南时,苏联的防空武器提供了!同意给中国培训飞行员了!苏联飞行员参加志愿军对美空战了!假如是志愿军打败了,苏联消灭日本关东军后驻扎在东北的几十万苏联红军就会在中国东北与美军对峙,延伸苏联的防线。

  如今有点类似,中美对抗,世界都看到了,但是中国的精英看不到,一心当小三服从领导。但是中美冲突仍然是不可避免的,因为中国已经退无可退!如果中国扛得住美国,俄罗斯一定会站在中国一边。如果中国扛不住,俄罗斯不会让自己的国土成为与美国对抗的战场,肯定会抢先占领中国与俄罗斯接壤的土地,延伸俄罗斯的防线。

  普京所说的经济统一是什么意思?就是一句二五点子的话。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3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