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奢华如皇宫的豪宅一窥共产党员柳教父的初心

2022-01-11
作者: 杨昭友 来源: 逍遥游看世界公众号

  本号转载过几次关于美帝良心想的文章,而每一次转载都遭到美帝良心的投诉。不是说侵犯了隐私,就是说损害了美帝良心的商誉。所以,凡涉及根深叶茂的柳树隐私的内容,我都避之不及。

  可是,我怕什么就来什么。朋友给我发来了商业教父宛如皇宫一般奢华的豪宅视频。这视频发出来,会不会遭到大柳树的投诉呢?

  我想,这奢华的豪宅里面的一切,也不是别人偷着拍的,正是大柳树为了炫富,自己拍出来给大家看的(要投诉,就投诉自己不小心露了马脚)。因为这豪宅,能体现大柳树鼻息干虹霓的豪气,能体现富豪的价值,能体现教父的能力和远大志向。

1641881603(1).jpg

  这豪宅还能体现什么呢?想起来了,柳教父还是共产党员。莫非,这豪宅体现了共产党员柳教父的初心?

  好吧,我们就随着视频镜头深入这豪宅,一窥共产党员柳教父的初心。

  柳教父是共产党员,并且一定是举着拳头对着党旗宣誓的。

  中国共产党的《党章》总纲的开头就这样写的:“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

  我国根本大法第六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社会主义经济制度的基础是生产资料的社会主义公有制,即全民所有制和劳动群众集体所有制。社会主义公有制消灭人剥削人的制度,实行各尽所能、按劳分配的原则”。

  从党章和根本大法来看,共产党的初心是实现共产主义,而实现共产主义的途径是“社会主义的公有制消灭人剥削人的制度”。身为共产党员的柳教父,应该矢志不渝的遵守党章和宪法。

  如果,共产党员柳教父拥有奢华如皇宫的豪宅,正是消灭人剥削人的成果,是各尽所能、按劳分配应该得到的报酬,那正好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全国人民如果都拥有柳教父这样的豪宅,那一定是实现了共产主义。

  柳教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住上了奢华如皇宫的豪宅,全国人民是不是都过上了这般幸福的生活?不说,全国吧,就说京城。京城的人民是不是都如柳教父这般的幸福呢?

  不说京城人民了吧,就看看为某想立下汗马功劳而被扫地出门的倪光南院士。倪光南院士尽了一个科学家的能力,按劳分配,是不是也住上了如同共产党员柳教父这样豪华别墅?富可敌国的柳教父是不是先富带后富,至少能带富像倪光南院士这样的英雄呢

  夏颖奇同志文章是这样描写倪光南院士的:

  “倪光南又成了孤魂野鬼,每天在中关村转悠,见人就说“芯片!芯片!”看得我都心疼!我也退休了,约他吃路边摊,我说开车去接你,他坚决不肯,八十一岁骑着个破自行车来了。问起他的身体和生活。倪光南告诉我:老伴走了几年了,儿子在国外,自己一个人过。中科院分的房子要爬楼,就租出去了,8000一个月,自己在五道口租了个一层小三居,孩子回国可以小住,学生来了就在厅里讨论会,月租一万二,自己院士每月一万多,够花了。又说:请了小时工,每天中午来做一顿饭,剩下的晚上吃,早上自己牛奶鸡蛋,吃不了多少的。我说你请个保姆吧,他说太贵,自己能行”。

  看样子,大科学家倪光南奋斗一生所得还抵不上柳教父的一个游泳池。

  还有,供职于环球时报的记者付国豪,也因为在京城买不起房子辞职回到了家乡。

  仅看视频,不知道共产党员柳教父的豪宅占地多少,从视频介绍说,另外还有六套。算下来,不知道占地多少亩。京城,是寸土寸金的地方,柳教父一家就占有那么多土地,你让如付国豪的年轻人何处安身?全国的官员、富豪都如此的占有上苍赐予人类的共同资源,14亿中国人将来到哪里生存?

  为什么把一腔心血献给了中国科学事业的倪光南院士如此落魄?而与技术不沾边的大柳树却富可敌国?大柳树 的财富一是来自对倪光南院士资产和国有资产的侵占,二是来自将产品高价出售给中国政府(是在美国售价的两倍),三是用金融对全国人民的掠夺。莫非,这是共产党员柳教父加入共产党的初心?

  在明德先生、司马南、张捷等同志揭露大柳树发家史之后,有270多家自媒体群起而攻之,说上面的同志是反改革开放。

  改革开放的目标是和党章规定的共产党的目标一致的吧?是和“社会主义公有制消灭人剥削人的制度”的目标一致的吧?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说过, “如果出现了两极分化,我们的改革就失败了”。柳教父住着奢华如皇宫的豪宅,拿着亿元年薪(未计股份收入),不说与全国人民比较,就是与科学家倪光南比较,已经是严重的两极分化了。而且,产品卖给政府的价格是卖给美帝的两倍之多,并向美军捐赠电脑,你这是改革开放?你是要把改革开放引入歧途,要改掉社会主义,要抹黑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吧?你这不是破坏改革开放吗?

  我们无法窥见共产党员柳教父的初心,估计一栋宛如皇宫的豪宅装不下柳教父的初心,柳教父的初心到底是什么呢?

  富可敌国的柳教父是不是满足了呢?好像没有。想到那个什么山的会和什么湖边的的“黄埔军校”,隐约听到了“渔阳鼙鼓动地来”.........

  还要问一句,共产党员柳教父,你按规定缴纳党费没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2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