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心疼国民党特务,你们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

2022-01-18
作者: 拆台 来源: 拆台

  刚刚刷微博的时候看见个大无语的事情,不吐不快。

  据网友@你打草我惊蛇 爆料,UP主“天才捕手计划”在B站上更新了一期疑似采访视频,其中提到了军统老兵朱铭富。

1.jpg

2.jpg

  我原本以为,这老家伙早就在微博上被扒的精光,即便对他不了解,看见“军统老兵”四个字,也应该保持应有的警惕。

  但是,我错了,错的彻底。

  因为,在@你打草我惊蛇 的截图里,满屏飘过的都是对朱铭富的心疼——“凭什么看不起军统啊”,“那又怎么了,他也是为国家打过仗的”,“曾经保家卫国的人,现在竟然老无所依”,“爱国不分立场”,“都是抗战英雄”……

3.jpg

4.jpg

5.jpg

6.jpg

  朱铭富是什么人?

  根据云南省公安厅的历史文件,“朱铭富解放前系国民党军统特务分子,解放后因参与反革命集团“反共救国军”的罪行,于1951年被云南省公安厅判刑。经复查,原定罪行属实,不能以投诚人员对待,特决定维持原判决”。

7.jpg

  另据@中国历史研究院 消息,“解放后,绝大多数抗战老兵都得到了妥善安置。而在解放后被镇压管制的,是那些身负累累血债、死不悔改,试图颠覆的国民党特务和少部分中下级军官。例如某组织发掘的‘抗战老兵’典型,如陈世麟、朱铭富等,至死依然在联系台湾情报机构”。

8.jpg

  怎么联系台湾情报机构?

  一是通过信件往来。

  比如说朱铭富,到死还在联系台湾请求资金协助。

9.jpg

  民国103年,也就是2015年,这年年底,朱铭富嗝屁

  但“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昔日为党国献身,今日却查无此人。

  二是通过媒体传递信息。

  我们都知道,《参考消息》是中国大陆仅有的能够合法直接刊载外电的报纸,为追求“原汁原味”地反映原作者看法以及立场,其内容多半忠实于原文事实和风格。

  而这就给了台湾情报机构以反向传递信息的契机。

  在某报社记者的某篇采访中,朱铭富居住的房间虽然杂物堆满,却整齐摆放了一摞《参考消息》。

10.jpg

11.jpg

  虽然,我是说虽然,报道里没有明说朱铭富为什么要收集参考消息,但一个对党国至死不渝的老特务,收集这些东西必定有所图谋。

  进言之,被某些网友同情的朱国富,至死都没有忘记颠覆我党的使命。

  而一旦我党被颠覆,受到伤害最多的肯定不是达官显贵,而是我等普通平民。

  弱传播里讲,革命时代就是主流舆论与反主流舆论争夺关注和认同的时代,二者争夺的主要目标就是大众。一旦反主流舆论得到大众的普遍认可,并赢得精英群体的支持,就有可能改变权力组织本身(推翻或改选政府)。

  显而易见的是,诸如“天才捕手计划”的所谓采访,即便无意,也在向主流舆论发起挑战。

  说到底,这些宣传争夺的,更多是年轻一代。

  所以,即便正常人对此嗤之以鼻,该写作的还是要写作,该请求扩散的还是要请求扩散。

  不为别的,为的只有这个国家的人民不再颠沛流离,不再梦回民国,回到解放前的那个水深火热的年代。

  一月十五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9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