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疫情罪魁祸首:医疗行业利益集团

2022-03-06
作者: 闻道即行 来源: 大道天下行

  提要:利益集团控制了香港的医疗行业,它们是香港疫情恶化的罪魁祸首。

  2022年3月2日,香港新冠确诊55326例,死亡117人,相当于14亿人一天感染1000万,死亡2.2万。

  香港疫情为什么会崩溃式失控?

  2019年8月香港暴乱期间,我们指出基本法中最大的陷阱是,法官利益集团垄断了香港的司法系统。

  “基本法第八十八条,规定香港法官由香港当地法官和法律界及其他方面知名人士组成的独立委员会推荐;第八十九条,规定罢免法官必须由不少于三名当地法官组成的审议庭的建议。第九十条,规定只有终审法院和高法首席法官需要由中国公民担任;第九十三条,规定香港殖民地法官和其他司法人员均可留用,待遇不低于之前。”

  这导致以英国籍为主的法官利益集团垄断了司法系统,并以司法独立的名义主导了香港的治权。

  现在这个问题已经被《国家安全法》轻而易举的击垮了。

  但是,通过同样的手法,西方医药利益集团也完全垄断了香港的医疗行业。

  根据香港《医生注册条例》,管理执业资格的是“香港医务委员会”,委员会由 24 名医生和 8 名业外委员组成。

  其中,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医学专科学院各出2人,专科学院再出2位院士,共8人;香港医学会选出7人;全体注册医生选7人。而上面所有的人几乎都属于香港医学会。

  这样,香港医学会就控制了32个委员中的24个,垄断了医疗政策。

  他们为了自身利益,保持医生的高薪,刻意控制医生的数量。一方面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每年招生人数控制在500多人;另一方面严格限制非香港培养的医生和无永久居民身份的医生在香港执业。

  通过这种方法,造成香港医生长期严重短缺,而薪酬居高不下。

  香港医管局数据:公立医院看急症预约普遍要一星期;普通内科需要等133星期、眼科需要123星期,矫形及创伤外科需要119星期......

  公立医院医生职系薪酬中位数为每月港币11.57万,即每年约138万元;私立医院医生收入更是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香港2021年七名高考状元,就有五人报名学医。

  香港的医疗行业勾结成了一个稳固的垄断性利益集团。这和香港地产商垄断土地供应制造房地产天价是同样的手法。

  2020年7月香港疫情吃紧,香港政府请求中央支援。

  香港医学会会长蔡坚称,香港经训练的医生均全部曾在医管局工作,无论病历、药物等均是以英文与其他医生沟通,相反大陆医护则是说普通话及写简体字,一旦来港后会造成“混乱”.....

  香港护士学会则以大陆医护人员没有香港法定资格为由强烈反对。

  在大陆援助检测剂的时候,香港医管局竟称不符合香港卫生署标准。因为当时香港医疗机构的病毒试剂是进口西方,收费1000元至3000多元。

  现在,香港疫情异常严重。到了这时候,香港医疗界仍然在阻挠大陆的援助。

  一边是香港政府请求中央物资援助,一边是香港卫生署突击没收“大陆非法中药”。

  香港医管局主席范鸿龄公开反对大陆医护人员援助香港。

  公立医院爆满,私立医院趁火打劫十万一天。香港医疗行业利益集团,把香港人当作他们的财源,不顾疫情,不顾香港人民的生命健康,以自己的私利为第一。

  防控拉垮,由于措施不力,阻挠大陆援助,检测能力远远跟本上实际需要,造成这次香港疫情大规模爆发。

  治疗无能,不及时学习大陆的先进经验,造成死亡暴涨。

  现在香港新冠住院的只有6400人,但是一天就能死掉2%一百多人,这治疗有多失败?

  而从2020年5月17日至今,中国大陆14亿人,新冠死亡病例只有2例。

  香港再一次成了反面教材,它告诉我们,如果医疗行业让利益集团垄断,有多么可怕!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9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