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防部:拜登之子参与了在乌进行生物病毒实验

2022-03-26
作者: 沃德研究院 来源: 沃德舆情观察

  3月24日,俄罗斯国防部通报,进一步研究乌克兰生物实验室工作人员提供的关于美国在乌克兰秘密军事生物活动的文件,又有新发现,新的证据证明美国国防部直接参与在乌克兰开发生物武器的成分。并表示,即将展示原始文件,证明生物项目UP-2是在五角大楼开发和批准的。该项目的主要目标是对乌克兰特有的高毒性传染病进行分子分析。这项工作包括从旧屠宰场采集病原体样本,以产生新的炭疽病菌株。但五角大楼的实验并不局限于开发危险的感染。根据收到的文件,美国国防部的受控制药公司正在乌克兰国防部专门针对乌克兰军人进行未经注册的药物试验。

  伊戈尔∙基里洛夫中将

  俄罗斯武装力量辐射、化学和生物防护部队司令伊戈尔∙基里洛夫中将通报,美国总统乔∙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的投资基金参与了五角大楼在乌克兰的军事生物项目融资。“收到的材料使我们能够追踪美国政府机构与乌克兰生物设施间的相互协助模式。注意到参与资助这些活动的机构接近当前美国领导层,包括由亨特∙拜登管理的Rosemont Seneca投资基金。”该基金拥有至少24亿美元的大量资金。并且该基金与美国军方主要承包商之间有着密切关系,包括Metabiota公司,该公司与博莱克∙威奇(Black & Veatch)公司一起是五角大楼全球生物实验室的主要设备供应商。

  此外基里洛夫中将表示,根据中国外交部提供的数据,美国在全球30个国家控制336个生物实验室。

  俄国防部认为,在获得这种信息的情况下,有必要要求华盛顿在国际调查框架内澄清美国实验室的真正活动目的。

  这个项目的规模令人印象深刻。除国防部外,美国国际开发机构乔治·索罗斯基金会、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也直接参与其中。科学管理由主要研究机构管理,包括洛斯阿拉莫斯的国家实验室,该实验室是曼哈顿计划的一部分。所有这些活动都在五角大楼的完全控制之下。

  来源:沃德舆情观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