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疫情什么时候能好?

2022-04-09
作者: 叶立华 来源: 叶立华pro

  我要特别提醒读者朋友注意,下面的内容不是任何意志的体现,除了我个人。

  为了防止读者朋友会错意,我要再强调一次,代表且只代表我自己。

  奥米克戎有自己的特点,那就是潜伏期3天左右,一般来说,做核酸要第三天才能阳性。

  这就有一种可能,一轮核酸筛查后,一部分人阳性,筛出来了,但是还有潜伏期1-2天的人,没有被筛出来。

  所以,做完一轮后必须再来一轮。

  奥米克戎除了这个特性,还有一个特性,就是传播速度快,传播效率高,从流行病学的角度讲,也就是病毒的R0高一点。

  这就要求我们,一轮核酸必须在24小时内完成。

  这两个特征综合下来,要求我们必须连测几轮,才能把病理学上有问题的人都找出来。

  注意,是病理学,不是其他什么别的,谁要是和我讲我这个有问题是形容别的性状的,那就是别有用心。我就要怀疑你是敌人了。

  但是,上海市太大,24小时做完全域核酸,他们目前没有这个能力,菜就是菜,我们不能过高的夸大上海市的行政水平,就居委会那帮50岁的阿姨,她有这个能力?

  她没这个能力。

  呼和浩特筛查了10多轮,深圳筛查了3-4轮,就是能控制住,谁要是讲,讲上海来这么几轮都控制不住,那就是在污蔑上海人。

  这意思不就是因为上海的人爱乱跑,一点也不懂秩序的含义,所以筛不出来吗?

  这不就是讲上海人的素质差到了全国的地板上,听不懂汉语了吗?

  上海人怎么可能连这个都不懂嘛。装听不懂,那十有八九是坏人了,我都不知道怎么给装听不懂的人开脱呦。

  所以,1-2天进行一次全域核酸,连续进行几轮,才比较有把握把所有病理学上有有问题的人找出来。

  在这几轮核酸的时间内,人要呆在家里,人呆在家里可以,但是要把物资弄到位置上去。

  有人发不了物资,没这个能力,就滚下来。

  全国人民捐的物资不是让你放着的。

  还有人在公权私用,贩卖通行证,甚至做起了蔬菜中间商的生意。

  垃圾玩意总要有个后台,发国难财的败类总要有个上家嘛。

  就是有人觉得坐在办公室里太舒服了,才有这样的现象,我个人的立场就是将这种没有能力的人撸下来,一撸到底,党给你发工资不是让你享受的,是让你为人民服务的。人民政府给你权力不是让你寻租的,是让你干活的。

  有的人头可能有点问题,戴着乌纱帽浑身难受。

  没能力做核酸,没能力发物资,没能力秉公办理通行证,就麻溜的收拾东西滚。该自己下来就自己下来,不要占着茅坑不拉*,不要占着病床不发病,不要占着殡仪馆不去死。

  现在不下来,我看免职一批,灵活就业一批的日子就不远了。

  没有这个能力,我想,党和人民会有办法帮他们有的。

  你戴着乌纱帽难受,就不要戴。你没这个能力,就不要干。

  什么时候上海有能力进行全域核酸的时候,物资发放到位,居民生活保障到位,隔离点和方舱医院建设到位,什么时候疫情就好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6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